新小丑加爾德勒托:希斯萊傑演的小丑太完美了 - npnt

Jared Leto(加爾德勒托)近來盛讚了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中所詮釋的小丑一角,而他自己也同樣將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這位經典反派,好與希斯萊傑互別苗頭。早在希斯萊傑於《黑暗騎士》中所交出的驚人演出尚未問世之前,他便不幸以二十八歲之齡而英年早逝。希斯萊傑的片中演技是如此驚人,以致於在他逝世之後仍贏得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殊榮。

近來接受媒體訪問時,加爾德勒托對希斯萊傑在克里斯多福諾蘭這部2008年美漫電影中所交出的演技讚不絕口,他堅稱:「身為小丑,希斯萊傑帶來了無懈可擊的完美演出。這是影史上最為傑出的表現之一。」

加爾德勒托坦承,儘管自己曾遇過希斯萊傑,但兩人其實並不熟。他更透露,雖然希斯萊傑的表現飽受讚譽,但他從未猶豫過要不要接下這個角色,因為小丑在漫畫與銀幕上都擁有著一段漫長且著名的歷史。

「如果這個角色只有希斯萊傑一人演過,也不是改編自漫畫的話,或許我就會覺得不適合接演。」加爾德勒托解釋道。「但考慮到這個角色背後所代表的歷史,這麼做就沒問題了。有許多前人都演過這個角色的好處在於,你會知道不要朝哪些方向前進。」

在希斯萊傑舉世無雙的小丑版本之前,凱薩羅梅洛(Cesar Romero)也曾在六零年代的「蝙蝠俠」影集中演過小丑,當然更不能漏掉1989年首集《蝙蝠俠》中的傑克尼柯遜。在此同時,自從小丑1940年在蝙蝠俠漫畫第一期中初次登場以來,他也多半都是跟高譚市的頭號超級英雄針鋒相對。

顯然加爾德勒托的肩膀上可是承擔了極為沉重的歷史包袱。不過從《自殺突擊隊》的預告中看來,儘管加爾德勒托始終忠於這位知名反派的核心精神,但他也為小丑一角添入了自己的獨特色彩。至於是否真是如此,等到《自殺突擊隊》8月4日在台上映時,我們就能親眼一探究竟了。

(以上原文转载自Yahoo)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