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ATM領2000吐2萬,銀行要求還錢,正妹居然這樣回覆!銀行只能傻眼以對….. - npnt

為什麼麼有種大快人心的感覺…..

原文如下:

於是她當然就把錢拿走了…

(source: fraudscoop)

之後銀行發現真相叫她還錢,沒想到正妹竟這樣回覆銀行!讓銀行員工都傻眼!

(source: fraudscoop)

正妹回覆銀行的訊息:

1、請在我規定的時間到我家來取, 時間是早上7點到8點, 晚上7點到9點, 其他時間我要上班和休息。

2、到我家後請在過道口取號, 然後在樓梯間蹲著等待叫號, 請在我家門口黃線外等待。

3、請提供你的有效證件, 在我奶奶那裡領取申請表, 填好後簽名, 蓋公章, 我會對比你們的公章, 要是模糊了, 我會叫你回去重新蓋。

4、你要是要問我取了多少錢, 對不起, 請支付查詢費, 一筆10元。

5、提供你的單位證明, 委託書等資料。 (注意這個“等”字, 到時候突然想起還需要什麼, 你自己回去拿。 )

6、手續全部完成後, 請交納取款手續費, 每筆20元, 然後留下TEL號碼, 我會把資料提交到我老婆那裡審批, 20個工作日, 到我家領取。 當然, 來領取時請重複1、2、3步驟。

(source: fraudscoo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根本是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啊!!去銀行這麼麻煩,又是銀行自己的疏失,當然要這樣請他們來了!XDD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真的太好笑了!這樣無罪嗎?

via topnews8 & fraudscoop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