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電視向人們分享育兒經的媽媽竟以「這種」方式教育出乖小孩…頓時被大眾罵翻! - npnt

為了把生育出來的孩子教育得乖巧懂事,是許多父母煞費苦心的地方,當然面對不同個性的小孩,就有不同的管教方式,而這也是孔子積極於「因材施教」的理念~只不過日前加州有名媽媽Lisa Machenberg在電視上分享了她的育兒經驗,告訴電視機前的人們她是怎麼把三名子女教育得乖巧伶俐、又懂事,但她的育兒秘方一說出後,竟然引起了大眾抨擊。


原來身為催眠治療師的Lisa,竟然把她對治療陷入焦慮病人的催眠治療法,用於管教家裡的孩子甚至是身邊的枕邊人!


一旦小孩不聽話、尿床或是與先生發生爭執,就會藉由催眠方式解決他們焦慮、壓力和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讓整個家庭能和樂些。當然被催眠的小孩都展現乖巧、懂事的那一面,會乖乖坐家務事、讀書寫功課。


在節目裡演示的催眠的Lisa,果真讓主持人覺得這個催眠挺有效、會不自覺的遵從指示。但事後,主持人也表示,這樣被支配的感覺很差!


想當然這樣違背人們思想的育兒方式,遭到不少大眾抨擊,有些人認為:「根本是在洗腦家人!」、「孩子們應該通過自己的清醒意志去學習自律,而不是被催眠!」、「他們有保持清醒意志的權利,能不能給他們一些尊重!」、「太誇張了,這跟獨裁國家洗腦人民有什麼兩樣!?」

對於外界的評論,Lisa澄清地回應:每個父母教育孩子的方式都是用行動和語言去影響他們,而我只不過是用了一種「更有效的行動和語言的方式」來影響子女罷了…同時她的三個子女也站出來謝謝媽媽的運用這種方法為他們生活帶來正面影響,懂得自我反思、提高注意力,更加有效率的學習,試圖轉移輿論的抨擊。


但這些話到底是兒女的真心話還是媽媽催眠出的控制行為,就只有本人知道了!只不過對小編而言,擁有這樣的媽媽還真有點可怕…稍有不同意見就要被人控制、支配思想。分享出去,跟我們說說你的看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