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一家三口」近照曝光,長成這模樣,怪不得熱巴那麼美! - npnt

迪麗熱巴這位來自新疆的氣質美女近年來也是成為了娛樂圈裡的當紅小花旦,跟同樣來自新疆的古力娜扎一樣都是五官精緻的美女。

GreatDaily

迪麗熱巴的演技也受到不少人的讚賞,近期也參加了熱門綜藝節目《奔跑吧》更是圈粉無數。節目中的女漢子形象也是讓觀眾們再一次全新認識了這個氣質美女。

GreatDaily

當然了,迪麗熱巴這美麗的顏值也少不了父母的基因。好奇的網友也紛紛猜疑熱巴的父母到底長什麼樣,顏值那麼高的熱巴肯定差不多哪去。

GreatDaily

而在熱巴的出道作品《阿娜爾罕》上就曝光了一張合照,合照中熱巴抱著一名中年女子,是熱巴的媽媽。而旁邊是一名長相帥氣的男子,不少人猜疑這難道是爸爸?其實這是電視機中的男主角阿卜力克木·阿卜來提。

GreatDaily

熱巴的爸爸是新疆有名的歌手,小編也扒出了一張合照,但並沒有公開爸爸的模樣。但從身形來看,熱巴的父母是屬於肥胖型的。熱巴稱父母年輕的時候也是帥哥美女,不然哪有現在的自己。

GreatDaily

再看看以前迪麗熱巴年輕時的照片,原來胖迪並沒有整容,而是遺傳了父母的基因,她的整容傳聞也是不攻自破。

GreatDaily

迪麗熱巴這些年來迅速走紅也少不了她的努力,能靠顏值卻靠演技征服觀眾,她在節目上也經常分享自己皮膚白嫩的法子,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她。好奇的我跟著學了1個月,小肚腩都變小了。

GreatDaily

現在的迪麗熱巴在跑男里也是異常得活躍,還和鹿晗組起了情侶CP,不知道接下來還能給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呢?

GreatDaily

結語:你喜歡迪麗熱巴嗎?

你覺得迪麗熱巴和鹿晗搭配嗎?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