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歲的老奶奶一直有個心願是「希望被逮捕」然後某天真的被警察叔叔帶走了... - npnt

一般在電視上看到的嫌犯都是戴著安全帽,匆匆忙忙地躲避鏡頭走進警局。但美國的聖路易斯有位嫌疑犯很不一樣,她滿頭白髮,臉上充滿燦爛的笑容,由警官牽著手一步步走進警局,原來他們在幫老奶奶完成畢生的心願─被警察逮捕。

原來她一直很想要體驗坐著警車進警局的感覺,當地警方得知後,決定幫忙完成老奶奶的願望

當記者問起她是否享受這趟特別的旅程,她回答:「噢,太開心了,手銬和其他的都很棒。」

當時的紀錄影片,看得出奶奶十分開心

但她並沒有被送到監獄,而是被帶到五星級的老人照顧中心,當地機構提供餐點,課程與陪伴提供給長者們。

在過去兩年,老太太都會織些襪子和枕頭、手套提供給照顧中心,但從來沒有當面拜訪他們。

老年中心洽好有人的朋友是警察,所以警官McLaughlin和職員們知道事情後決定移送她到這裡,手銬被移除後,警察還幫老太太戴了警察帽子

老太太也分送了手製的襪子和圍巾,還有智慧的言語:「繼續前進永不停止,這就是你要做的事情,然後做些服務社區的事。只要你願意睜開眼睛看,這是個美好的世界。」

然後,在下午結束賓果遊戲的比賽後,警察送她回家。

102歲的犯人就這樣被無罪釋放。

Via

「希望被警察逮捕。」真是個特別的願望呢!以前最怕被爸媽威脅要叫警察來把你帶走XDDD能這麼有童心的完全老人家的心願,也有此可証,警察薯叔果然是人民的保姆~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