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S把妹最強神器?!鄉民神回「示意圖」原來這台這麼猛....... - npnt

 

▲125機車哪台CP值最高?問掛發展到最後竟現「BWS」的神回

有時候一個很正經很誠懇的問掛發展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竟會完全跑偏,我(原PO)也是完全哭笑不得啊!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家裡豪邁騎了24年,除了10年前有縮過一次缸,沒有過什麼大故障。

全家四個人幾乎每天輪流騎,操了它24年耶!看它最近發車難發,會半路熄火,騎到後面連我都覺得對摩托車太血汗,終於處於人道主義考慮啊,我想是時候應該讓它退役好好休息了。

但是對於換什麼樣的機車我還是有點猶豫,於是我去問了萬能的網友們:「聽說現在機車用噴射引擎價錢貴又騎不了幾年,是不是買傳統的引擎比較好呢?市售125機車CP值最高是哪一台呢?」

一開始,大家都還是蠻熱情認真的回答我的,真是萬分感謝大家呢:

引用:

bbdirty5566: 迪爵  

                                             

kevin28: 迪爵、豪邁      

                                       

daniel0922: 野狼125    

                                        

deep5566: 光陽V2

hsiawenc: 聽說豪邁和迪爵根本就是幾乎一樣,大部分零件可以共用

GoodElephant: 迪爵還可以在戰十年

但是後來,有了提出了BWS!

但是據我所知,BWS是125里面馬力最小的,帳面上的數據除了扭力值得一提,其他數據根本讓人無法對它有什麼讚嘆,車體的設計看得出來想走一種滑胎越野風,但是其實設計還是很不良,腳踏位置小,車廂小,空間分配上設計的真的不是很好,引擎也沒比較大顆,也沒有水冷系統的水箱,理論上空間設計不應該比同級125還要缺乏!

我還在納悶的時候,有人給出了如下解釋:

大家紛紛表示,你看樓上貼的圖就知道了買BWS妹子看到都濕!BWS就是把妹神器啊!

不信的話,接著又有人給出證據:

▼看到BWS妹子就要貼上來的意思麼?

看到這裡,我竟也忍不住笑趴下了 

不過騎BWS的10個有9個是屁孩吧,而且三不五時地我們就能看到騎BWS的騎到上報紙啊,都是負面新聞啊,誰還敢買?

▼然而畢竟是把妹神車啊,很多人還是表示同樣騎車,騎JP就沒妹可以載,旁邊的BWS硬是可以載一個正妹!

不過說到底,BWS其實也沒這麼爛了,終歸還是騎車的人的問題,要不是一堆屁孩們整天閒著沒事改裝,然後各種招搖過市惹出一堆麻煩事情,BWS也不至於淪落到只能是「把妹神車」的名聲了!

至於我到底要買什麼車,還需再考慮啊,因為現在腦中都是揮之不去的「把妹神車」的圖啦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