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妮妮為什麼從小就有沙啞的「菸酒嗓」?爸爸京燁解釋,原來是這個「關係!」 - npnt

追蹤人數超過百萬的網路紅人「那對夫妻」由夫妻檔京燁(Kim)與品筠(Nico)共同經營。

 

個性開朗、樂觀的兩人經常在粉絲團分享自己拍攝的影片,他們的2歲女兒妮妮更是每部影片中的主角,天真又逗趣的反應吸引了大批粉絲喜愛,而讓妮妮人氣爆紅。

 

日前夫妻兩人帶著妮妮受邀至《娛樂百分百》參與錄影,主持人之一的愷樂表示,自己經常被妮妮的童言童語逗得呵呵大笑,但也好奇為什麼妮妮年紀這麼小,就有低沉、沙啞的「菸酒嗓」呢?

 

對此,爸爸京燁解釋因為妮妮個性活潑,每次講話都特別大聲,每天興奮的大吼大叫完後,晚上聲音就開始沙啞,也因此在影片中的妮妮聲音聽起來總是特別低沉。

 

而可愛的妮妮在參與錄影時也不怕生,甚至在被主持人羅志祥要求牽手時,直接掉頭離開,讓羅志祥尷尬地說「妹妹脾氣很差喔!」導致全場笑聲不斷。

VIA

小編也超好奇為什麼妮妮的聲音總是特別低沉,原來是因為過HIGH的關係呀!但不管是什麼樣的嗓音,妮妮天真的反應才是吸引大家目光的最大原因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