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史上性慾最強10大色帝 - npnt

對於皇帝們來說,縱有後宮佳麗成群,也依然難以滿足他們無盡的慾望。

十、唐玄宗李隆基

一般人是人生前半段精力旺盛,唐玄宗可不是,他老人家自打60歲時冊封楊玉環為貴妃才開始了人生第一春。為討貴妃歡喜,僅給她做衣服的人就安排了七百多人。更是有「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經典傳世之舉。所以自從有了楊貴妃,一個勤政為民的好皇帝便開始踏上奢侈腐敗之路,日夜與楊貴妃廝守交歡,不肯離卻楊貴妃的寢宮半步。

九、康熙帝愛新覺羅·玄燁

康熙與歷朝歷代的帝王們一樣不僅期盼自己長生不老,而且希望自己永遠擁有強烈的性慾,以駕馭後宮嬪妃,以追求聲色犬馬。他在服食所謂「不老藥」仙丹的同時,還遍尋「壯陽藥」,欲幸遍後宮美色。

八、南朝宋孝武帝劉駿

這個宋孝武帝劉駿歡淫始於亂倫他的四個堂妹。他的叔父荊州刺史劉義宣一共生有四個女兒,由於個個花容月貌,劉駿便把她們一齊召入了後宮。劉義宣為此十分痛恨這個好色之徒,後來以清君側的名義起兵十萬反對劉駿,而劉駿則毫無人性的派兵把叔夫兼岳父的劉義宣以及自己的十六個堂兄弟兼大舅子小舅子全部殺光。 更不堪的是,劉駿連其生母路太后也不放過,實在是令人髮指。《魏書》對此曾專有記載:「駿淫亂無度,蒸其母路氏,穢污之聲,布於歐越。」劉駿死後,連他兒子劉子業都指著劉駿的畫像說:「這傢伙太好色,不擇尊卑。」

七、漢靈帝劉宏

他12歲即位,由於宦官專權,作為皇帝的他毫無權力,於是自己專肆淫亂,他令宮女裙子裡面只穿開襠褲,好讓他隨時交歡。夏天,他建"裸游宮",裡面有清泉池,他令宮女裸體沐浴,他也徜徉其中。冬天,他會在宮裡廣設火盆,他與宮女們晝夜飲樂,醉生夢死,連天黑天亮都不知道。 伺侯他的宮女從14歲到18歲都不准穿衣服,供他隨時洩慾,他用西域貢獻來的茵樨香給她們洗澡,香水流成一條河,劉宏名之曰"流香河"。由於縱慾過度於33歲病死。

六、宋前廢帝劉子業

有其父必有其子,前面說到宋孝武帝劉駿歡淫無道,連兒子都看不慣。但是他這個兒子,也就是宋前廢帝劉子業更是親出於藍而勝於藍,是另一個亂倫的無恥之徒。 劉子業的姑母新蔡公主劉英媚本已嫁給寧塑將軍何邁為妻,但劉子業因貪戀新蔡公主的美色,硬是不顧姑侄名分,強行從姑父手中將自己的姑母納入後宮。 劉子業還有一個同母姐姐,也就是已嫁為人妻的山陰公主,劉子業也將其召入宮中,做了同吃同住的夫妻。由於劉子業荒淫好色,所以在位不到一年,僅17歲即被自己的叔叔湘東王劉彧發動政變殺死。

五、成吉思汗孛兒只斤·鐵木真

傳說當年隨成吉思汗一起征戰的還有數量達500個之多個妻子。且不論這個傳說的真假,但是據當代的統計,現在世界上可被證明是成吉思汗後裔的人,多達2000萬人以上。在成吉思汗去世的30年後,他的子孫輩達30萬人。在蒙古族人當中更是每8個有一個是成吉思汗的後裔。所以說,成吉思汗在人類播種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無可匹敵。

四、隋煬帝楊廣

作為隋朝的亡國之君,隋朝之所以短命與隋煬帝的荒淫無恥是分不開的。隋煬帝一生魚肉百姓。他不但玩遍宮中佳麗,還經常到民間偷香竊玉,甚至亂倫,連父親的妃嬪都不放過。正是因為隋煬帝的淫亂,才刺激了淫具的生產,其中最有名的是任意車和烏銅鏡屏。這麼說來隋煬帝還是情趣用品的祖師爺呢。

三、宋度宗趙禥

如果說後宮佳麗三千是種誇張的說法,那麼一夜召幸三十個嬪妃,這可是在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事情。這個明星皇帝便是南宋度宗趙禥。也許正是因為他的這種縱慾過度,二十五歲即位的他便在三十五歲就因酒色過度而身亡了。

二、明武帝朱厚照

明朝有不少皇帝是雙性戀,男女通吃,其中以明武宗朱厚照為最。朱厚照荒淫到連酒家女、寡婦、孕婦都不放過,有一次竟把一馬姓孕婦給搞流產了。朱厚照還喜歡「交換」,與大臣的妻子通姦。不只如此,他又喜歡在外尋花問柳;覺得還不過癮,繼而去「偷」,扮成老百姓,出宮勾引女人,真把一個單姓老頭的兩個美貌小老婆弄到了手。朱厚照還玩出了創新,玩出了特色,創造了歷史上赫赫有名的「豹房縱慾」。也就是在關有獅、豹這些兇猛動物的地方玩。

一、乾隆帝愛新覺羅·弘曆

提起性慾旺盛的明星,第一個非乾隆莫屬了。早期的乾隆,可以算得上是一位勵精圖治愛民如子的好皇帝,但中後期的乾隆不僅開始逐漸昏庸,而且將其奢侈好色的本性暴露的淋漓盡致。除開後宮佳麗三千之外,乾隆還果斷選擇六下江南,雖然隨身妃嬪無數,但好色的乾隆依舊處處留情,不斷臨幸各地美女,一度達到了夜夜有多個美女陪伴的地步,以至於乾隆民間兒女無數,毫無爭議地成為了大清王朝里子女最多的一位帝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