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人生》中的美女臥底警察「李沁凝」罹卵巢癌,經歷9次化療,剃光頭髮樂觀抗癌! - npnt

畢業於淡江大學日文系的演員李沁凝出道多年,曾在八點檔《世間情》、《甘味人生》以及《一代新兵八極少年》等多部戲劇演出,也曾主持過旅遊節目。

 

外型甜美的李沁凝藉由戲劇打出知名度,並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然而7月時她在臉書開直播透露自己罹患了卵巢癌,已進行多次化療,日前也大方展現光頭新造型,勇敢面對病魔的態度讓人佩服也心疼。

 

從小就對演戲抱持極高熱忱的李沁凝,大學時雖聽從媽媽的建議改讀日文,但她並沒有放棄演戲,接了許多臨演工作,在畢業後更是全心投入戲劇領域。

 

而就在她演出《甘味人生》中的臥底警察JOJO引起注目,演藝事業正準備大放異彩之際,卻意外得知自己罹患了卵巢癌。

 

李沁凝表示,自己在聽到醫生宣布時雖然震驚,但只掉了幾滴淚後就收起悲傷情緒,繼續前往片場敬業的完成拍攝工作。

 

而治療至今,她已順利完成九次化療,雖然治療後的身體十分不舒服,就連抵抗力也變得很弱,但有了親朋好友的支持,她就有勇氣面對病魔,相信自己一定會恢復健康。

 

樂觀的她更勇敢地說「比起生命的死亡,靈魂的死去更為可怕」,下定決心要為自己的快樂而努力,也讓粉絲除了心疼外,更佩服她的樂觀與勇敢,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以及祝福。

VIA

小編對李沁凝在《甘味人生》的角色超有印象,當時覺得扮演女警的演員好漂亮,且演技也很自然不做作,但一段時間後這個角色就不見了,原來是因為這樣啊...希望她的身體快快康復,並用健康的身體繼續追夢!分享出去,一起為她加油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