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跟我扭打成一團,婆婆進房間後做了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 - npnt

傾訴者:

上週二晚上我和老公剛吃完飯,老公邊接電話邊往外走,我開門一看,剛好一個女人見面就摟著老公,問他到底什麼時候離婚和她在一起,邊說還邊上下打量跟著出門的我,看著她一臉的媚態我就氣不打一處來,老公當時拍拍她把她哄回去了,絲毫沒有顧忌我的感受,我問他這是什麼時候的事,你們好了多久了,老公一把推開我,說,既然你都看到了,離婚吧!

我衝上去和他扭打,他一把把我拖回了家,說少在外面丟人現眼。我氣不過,跟他在房間扭打成一團,可哪是他的對手,他一把把我推倒在地,對我拳打腳踢,說我耽誤他的好時光,整天就知道做家務,搞得自己邋裡邋遢一點風情都沒有。我打不過他無力反抗,只能大聲哭喊著,這時婆婆正好上門拿我給她網購的衣服,開門後看見了瘋狂的老公,她急忙拉扯住老公想要阻止他,可是老公已經紅了眼不停手,婆婆急得端了一盆冷水進房間,一下子澆在老公頭上,大聲喊著,兒啊你醒醒吧,你要是再打她,我就死給你看!

婆婆說著就站到了視窗,老公當時立馬就停手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本來堅強的我,一下子哭了,躺在地上不能自已,婆婆看我哭了趕緊拉我起來扶我到沙發上坐著,我越想越傷心止不住地流淚,婆婆說,孩子,我一直把你當親生女兒待,這個孽子現在做了虧心事,等他爸過來教訓他,是我們家對不住你,讓你受委屈了,是媽沒有教育好他,你別哭,聽媽話,氣傷了身體他也不懂照顧你,這麼多年,你給咱媽家做的事情,我都看在眼裡,你放心,我和你爸會幫你做主的。說完婆婆讓老公跪下,指著他說只要她在一天就絕對不會允許別的女人進門,她這一生就認準我做她的兒媳婦,要是老公不悔改,以後她就不認這個兒子。

我怕婆婆氣壞身子,抹了抹眼淚,我拉著婆婆的手說,媽,這麼些年我也想通了,這不是他第一次有外遇,以前每次我發現什麼,他都死不承認,現在有個女人都找上門了,他也認了,我們打也打了鬧也鬧了,我自認對這個家貢獻夠了,現在您也看見了,剛那個小三登堂入室向我示威,您兒子也向著他,他的心不在我這,孩子他也沒用心帶過,這樣的家庭這樣的婚姻我實在是受不了,您和公公也別太生氣了,我們自己的事我們來處理。婆婆嘆了一口氣不再說話,只是在那裡抹著眼淚,老公也沉默不語。

我的兒子全程躲在另一個房間,不敢出來,後來我去找他,他哭著說,媽媽,我好怕,你們以後不要打架了好不好。我心好疼。他還那麼小,老公卻越來越混蛋。到底怎麼辦?我不敢跟我媽說,要是我媽那個脾氣,肯定會找人來打我老公的,當初結婚的時候,他死乞白賴地跟我媽說會照顧我一生一世。真的,下不了決心,卻又不想再待在這個家了,身上青一塊腫一塊,好難受。

回覆:

既然吵過鬧過還撕破了臉,那除了離婚,還有什麼選擇呢?還想在一起被他打死嗎?你兒子目睹你被家暴,不管這是第幾次,如果你們不離婚,這就不可能是最後一次。孩子在家暴的家庭中長大,不是變得膽小畏縮,就是變成另一個家暴男。

婆婆對你再好,老公對你不好,這樣的日子過下去也是沒有動力和希望的。不要跟男人打架了,只要你出手,就不太可能是他對手,一旦打架,你只有被打的份。搜集他出軌證據,協議離婚,協議不成,就起訴離婚。

好在你有一個好婆婆,不管離婚後孩子是帶在身邊,還是留在他們家,只要多聯繫多溝通,你和孩子的親情還是剪不斷的。

我看到很多遭遇出軌家暴的女人,都口口聲聲說,怕離婚捨不得孩子,真要捨不得啊,就好好努力工作,經濟狀況好了,把孩子接到身邊就可以了,又不是離婚了就跟孩子沒了任何聯繫。

來源:www.sallyng.orgs.one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