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惡狠狠威脅「快還錢不然就撕票妳女兒」,結果超愛玩詐騙集團的媽媽就火力全開讓網友笑翻! - npnt

詐騙集團惡狠狠威脅「快還錢不然就撕票妳女兒」,結果超愛玩詐騙集團的媽媽就火力全開讓網友笑翻! 有趣 故事 生活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阿母不要玩詐騙集團啊」,超搞笑的故事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的媽媽是個非常熱愛和詐騙集團聊天的閒人,就在某天悠閒的午後,媽媽接到一通莫名電話,詐騙集團先生口氣很兇的說「餵,妳是XXX是嗎!!?」
媽媽淡定的說「嗯,請問你是?」,詐騙集團超入戲「妳女兒欠我們三百多萬!她現在在我們手上!妳看要怎麼辦!?,媽媽也超入戲「真的假的!?」。
但是媽媽從驚訝到平靜只有三秒,突然說「謝謝你啊!」,情緒轉折快到詐騙集團先生傻眼安靜了一下了...
詐騙集團反應過來之後馬上說「...什麼謝謝我!?妳聽妳女兒的聲音!!!」,電話筒的確傳來媽啊媽啊叫的女孩聲音,還惡狠狠的說「妳最好還錢!不然我們就撕票妳女兒!」。
詐騙集團惡狠狠威脅「快還錢不然就撕票妳女兒」,結果超愛玩詐騙集團的媽媽就火力全開讓網友笑翻!
結果媽媽完全沒有猶豫,大聲激動的喊「好,就撕票!殺了她!反正她是我老公在外面偷生的!殺了她!」。
結果詐騙集團氣到飆髒話,讓媽媽經歷了人生第一次被掛電話,可謂是大獲全勝!
網友們看到這個搞笑故事紛紛留言「殺了她(笑爛)」,「重點是你是外面偷生的」,「我想要放生這個女兒很久了」,「你媽媽實在太可愛了啦」, 「媽媽其實是說出心裡話」。
碰到戰鬥力如此驚人的媽媽,詐騙集團也是大崩潰~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有趣的故事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