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當年胖到被醫生警告「可能有生命危險」,狠甩43公斤後卻大嘆「通告剩十分之一」!自爆收入只有... - npnt

演藝圈資深諧星「白雲」,是各大節目爭著要的「通告咖」,以肉肉的形象,成功模仿「陳菊」、「顏清標」等人,受到觀眾喜愛!不過四年前,他的體重飆漲到128公斤,被醫生警告有健康危機,還可能會猝死,他才驚覺事態嚴重...

白雲最後做了切除胃的手術,一個月狂掉23公斤,現在降到85公斤後,卻因為太瘦了,沒有節目找他,收入從百萬變成月入十萬...過去他一臉福態,讓觀眾印象深刻,現在瘦下來雖然年輕許多,卻失去了昔日的喜感,通告量大幅縮水!

之前胖胖的時候,一個月輕鬆就有五、六十個通告,現在卻只剩下十分之一,肉是減掉了,但賺錢工具也不見了!被問到會不會後悔?白雲說:「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是會減!」

當年好友戎祥猝逝後,讓他省思很多,雖然賺錢容易,但他胖到連走路都會喘,他說:「生命是不能賭的,如果哪天我突然死了,兩個兒子要靠誰養?一般的家庭三萬元就能養活,我也可以做到。」他開玩笑說,由奢入儉難,換做別人可能會瘋掉!

瘦下來後好處很多,像是開銷很省,去菜市場買個菜,就可以吃一天,雖然工作變少,但他開始有空跟朋友釣魚、停下腳步享受生活,他坦言:「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提到兒子未來想當律師,他二話不說大力支持,回兒子一句:「就算要我去賣血,我也甘願!」

再多的錢也換不回健康,小編也覺得瘦下來是件好事!你覺得呢?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