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結紮7個月」,沒想到老婆居然又「懷了第4胎」!沒想到竟是因... - npnt

(source: twitter.)

在一般人的觀念裡,通常會去做結紮手術的丈夫,幾乎都是與妻子已經協議好,無法再多負擔一個孩子,所以選擇這樣的方式。但日前,美國一位人夫就在他結紮7個月後,妻子居然懷孕了?!
(source: twitter.)

這名人夫發現妻子最近經常抱怨容易疲倦、噁心、沒食慾,這些症狀就跟之前害喜症狀非常接近,但因為丈夫已經結紮了,所以兩人都覺得懷孕機率不大。

但後來丈夫仔細回想才想起,手術5個月後應該要去醫院複診,但當時他沒去,他趕緊到醫院就診才得知原來「手術失敗」了!所以他心想,妻子說不定真的懷孕了!

回家後,他便故意把馬桶沖水伐弄停,趁著老婆上完廁所後,再用驗孕棒檢驗,結果老婆真的懷孕了!最後,他決定拿著這隻驗孕棒,向老婆說這一個大驚喜!
(source: twitter.)

雖然夫妻倆原本協議好不再生第四胎了,不過這個美麗的意外,卻讓他們開心不得了,還決定要將他生下來!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沒想到結紮手術竟失敗讓人頗為錯愕傻眼啊!還好最後夫妻樂觀面對,把意外轉為驚喜!!!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