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蔡英文政權還沒倒,三立電視便搖搖欲墜了。 - npnt

蔡英文政權還沒倒,三立電視便搖搖欲墜了。

前陣子三立還在風光炫耀,指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為首的「海派」,已正式進駐民進黨權力核心,甚至取代謝長廷為首的「謝系」。

政治風光還未散去,緊接傳出三立收視率大跌,廣告收入鋭減,財務困難導致大裁員。其實讓三立真正重傷害的還有一項,就是牠的偶像劇在大陸沒人買沒人看了。

三立名為民營,實質就是民進黨的文宣喉舌,台獨的製造機,政治鬥爭的打手。三立的新聞處理,毫不遮掩的打藍捧綠,甚至不惜製造假新聞來政治操作。台灣今日 媒體之墮落缺德,仇中恨中台獨之猖獗,三立認了第二,沒人敢稱第一。可是矛盾的是,三立在大陸很吃得開,總經理張榮華夫妻縱橫大江南北,偶像劇一部接一部熱賣,合作拍戱的夥伴越來越多,成為典型的「台獨兩面人」。

在三立與民進黨的通力合作下,蔡英文被搽脂抹粉地捧成「武則天」,還刻意散布「武則天坐天」的民間傳説,弄得一堆愚夫愚婦將蔡英文捧成救世觀音。現在觀音變成羅剎,武則天成了慈禧,台灣經濟陷入困境,三立自己先食惡果,本屬咎由自取、惡有惡報。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和總經理張榮華都有逃稅前科,一般人逃這麼多稅,都必須被管收判刑,唯獨三立享有特權,只須在三立頻道播放一定時數的公益節目,不過我好像從未在三立看過這種節目。

在台灣以逃稅致富猖狂者,在大陸絶不可能乖乖遵守法律,誠實繳稅,大陸官方是該好好查一查了!

.

.

龍頭三立裁員150人 台灣電視進入冰河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10多年來,憑藉偶像劇成為台灣偶 像製造王國,也因本土劇高收視率,成為台灣最賺錢電視台之一,如今卻在轉型新媒體策略下,不但調整重播戲劇、綜藝等節目,還進行內部「瘦身」,近日傳出開 始大動作裁員,本週一宣布砍幅100至150人,9月底前離職完成,以目前三立員工約1500人,等於約有10%員工被裁,員工擔心還會有第二波裁員,現在整個電視台人心惶惶,士氣低落。

最賺錢的三立都裁員,等於宣告台灣電視從寒冬正式進入冰河期,三立縮減動作頻頻,先是將招牌節目《完全娛樂》改由網路播出,《型男大主廚》、《國光幫幫忙》周間重播1天,接著重播8點華劇,以減少製作成本。

回想三立今年尾牙時,向所有員工宣布去年公司營收62億元,大方發出1.2億元年終獎金,令別家電視台相當羨慕,如今卻大刀闊斧裁掉百餘人,除了節 目部之外,新聞部與工程部人數最多,失血也最為嚴重,對此,三立公關部副總張正芬表示,確實大幅裁員,但不至於到150人這麼多。

張正芬提到,一來面對大環境改變、人才不足,再來景氣不好,廣告下滑、觀眾收視行為改變,才會有新媒體的崛起,「為了定調,三立開了電視產業的第一槍。」表示裁員並非突然,而是有計劃的「節流」,因企業經營策略的改變,部門組織重整,進而人力調整。

三立電視年初投資上千萬成立「Vidol」影音平台,外傳這次人事大地震,是因為Vidol太燒錢,張正芬否認,表示Vidol的開銷並不影響,雖 然公司裁員,但Vidol仍在招募員工,此外,新媒體還有 「三立新聞網」、「三立電電購」,不是只有Vidol而己。面對這次風波,她說:「這是內部形成的共識,我們共同面對。」

來自:http://ent.ltn.com.tw/news/paper/1024657

亂源的最大龍頭還不倒那還真奇怪呢!

當然否認阿他們才承認被對岸給封了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