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排毒果汁 清腸胃兼瘦身 ! - npnt

4款排毒果汁 清腸胃兼瘦身 !

想瘦身減肥,除了做運動之外,也要定時定候為身體排毒,以促進新陳代謝。而每天自製一杯由新鮮蔬果組成的排毒果汁,就是最方便快捷的方法。除了能清腸胃之外,更可抗氧化,對身體非常有益。今次就介紹4款美味又高營業價值的排毒果汁,飲得多皮膚也靚啲!

4款排毒果汁清宿便

1. 石榴菠羅檸檬汁石榴是非常有效的排毒食品,它含有的抗氧化物原來比綠茶更多,檸檬則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再加入含有充足的維他命的菠羅,其甜味能中和石榴及檸檬的酸味,味道剛剛好。

材料:菠羅1杯(切粒)、石榴半杯、檸檬汁半杯、清水1.5杯

做法:先將石榴榨汁,放置一邊。再將菠羅及檸檬榨汁,然後再加入石榴汁及清水榨均。2. 彩虹蔬果汁叫得彩虹,當然就是由多種蔬果集合而成的果汁,包括紅色的蕃茄、橙色的紅蘿蔔及黃色的檸檬等。雖然製成品的顏色不是真的像彩虹般漂亮,但卻出奇地清新可口,它含有豐富的纖維及維他命,能幫助身體排毒,清走宿便,膚質也會有改善。

材料:蕃茄4個(切件)、紅蘿蔔3個(切件)、檸檬2個、芹菜、西生菜及青瓜1個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進攪拌機攪均即可,記得要在48小時內飲用。3. 藍莓香蕉Smoothie這個飲料飽肚感十足,很適合用來當作早餐飲用。藍莓具有強大的抗氧化功效,加上香蕉有大量的纖維及鐵質,能促進腸胃的運作,將毒素排走。若你喜歡的話,可以再加入小許紅莓,賣相漂亮之餘,又美味可口。

材料:藍莓半杯(先雪凍)、紅莓1/4杯(先雪凍)、香蕉1-2條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進攪拌機攪均即可。

4. 蘋果紅菜頭汁這個果汁對肝臟非常有益,單單是紅菜頭的排毒功能就已經很充足,它具有抗氧化和抗衰老的作用。蘋果亦含有維他命和纖維質,其酸酸甜甜的味道跟紅菜頭十分夾,一喝便愛上。

材料:紅菜頭2個、蘋果半個、薑少許、檸檬半個

做法:將所有材料放進攪拌機攪均即可。

參考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