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老闆帶員工「去歐洲爽玩半個月」羨煞眾人!老闆遭起底才發現是這間「知名公司」!.... - npnt

想要出國玩,尤其遠赴歐洲的話,沒有個十幾萬感覺就會玩得不盡興,更何況卡到了公司,總是要和上司同事喬個老半天,但是這間公司竟然霸氣公告「全公司休假半個月」!?

原來這個經營團購網站打響名號的「486先生的粉絲團」,老闆帶著全公司去歐洲旅遊!其實他們前陣子就已經犒賞員工到義大利以及韓國旅遊,引發高度關注。

「為了感謝同仁辛勞,老樣子,7月我們全公司都不上班要來去西班牙、葡萄牙旅行半個月。」486先生粉絲團小編PO文公告,這個公告也讓超多網友相當羨慕,紛紛留言表示「還有沒有缺人啊」、「佛心老闆」。

根據貼文指出,他們公司今年的營業額,比去年同期成長18%,為了感謝同仁辛勞,所以老闆特別帶著員工前往西班牙和葡萄牙旅遊半個月!

而去年義大利旅遊時,他們也貼文表示「因為公司今年(2016年)前5個已經做了5億元的營業額,比去年(2015年)整年4.7億元還多」他認為,「人生又不是只有賺錢,既然賺到錢,那不花的話不就是白癡?」

公司福利也一直是大家討論的焦點,在台中拓展十,徵才的資訊也被網友熱烈討論雖然薪資面議,但光看員工福利就讓許多人羨慕了!員工每天只要上班7小時,每週一固定公休,隔週週二休一天,國定假日放假。

福利方面除了享有勞健保、年薪還保證14個月,同仁分紅和中秋端午發半個月薪水之外,工作滿一年更有結婚禮金,最高可有1個月薪資,生育禮金最高80000元,1年還有24000元的租屋津貼,以及1年24000元的育嬰津貼!

超豪華的福利和員工旅遊,讓許多網友直呼羨慕「大推優質雇主啊!」、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好想傳給我們老闆看!」「老闆真的太帥太霸氣了,懂得體恤員工的辛勞」。

這福利和員工旅遊真的太豪華了吧!難怪這麼多網友相當羨慕!

參考來源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