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月經來,你都要我幫你吃鳥鳥,不吃你就...,有天發現他偷偷點進看了前女友的頁面,結果他卻對我做出這麼過分的事... - npnt

我們在一起快四年了,從在一起沒多久你就開始說我胖我腿粗,講一次兩次就算了,你還可以很常講是?我身高156.體重43,我曾經問過你如果我胖到50公斤以上你會怎樣嗎?你回不會怎樣啊!但你自己看著辦!是怎樣?如果變胖就會把我甩了是嗎?我也知道你前兩任都很瘦鳥仔腳,啊既然你這麼喜歡瘦子,那怎麼還那麼有本事被她們甩?

每次月經來,你都要我幫你吃鳥鳥,不吃你就擺臭臉,我跟你說就7天忍一下不行嗎?你回我男生就會想要啊!啊這段時間我就不會想要嗎!我不也是在忍!這樣回你後,你卻說那以後愛愛都你來動啊!WTFK?

有一次你滑fb,發現你特地點進一個女生的頁面,我發現是你以前的女朋友,我跟你講你卻說看到她掛穩交所以點進去看一下!請問別人穩交到底甘你屁事?你卻覺得又沒什麼是我無理取鬧!

今天看電視兩個人聊天,聊到長相,你居然跟我說你也很醜啊!媽的你覺得我丑那你當初追屁啊?你發現我不開心,你說想也知道是玩笑話而已啊!所以玩笑話就可以說女朋友丑嗎?你真以為你所謂的玩笑話就不會傷到別人嗎?別傻了先生!

前陣子還住在你家時,兩個人吵架,你每次都說你不能接受那你就走啊!不然就是那你回家啊!到底把我當什麼?後來我受不了真的搬回家住了,你才後悔,才在說寶貝我真的好不習慣晚上沒有你睡在身邊!搬回來一起住好嗎?男人啊!可不可以不要快失去後才在後悔!

你最近喜歡打保齡球,還特地買了球跟鞋,放假都會跟朋友一起去打,周末我也會陪你一起去打,我也知道我不會打所以打只是個休閑娛樂,你卻說你打這麼爛真的很浪費錢欸!

當然你好的時候也還是很好,所以我只是想發泄抱怨一下!抱怨完了還是會繼續愛你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