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用刀把香蕉畫一刀放在桌上就說是點心!我覺得她超敷衍!沒想到打開後才發現...媽呀!我要跪下來了! - npnt

(source: z9x9)

另外,還有女生一吃就會快樂的巧克力。黃敏偉說,其實日本北海道的「白色戀人」等巧克力的商機,就是引用歐洲冬天吃巧克力的做法,不僅可以取悅情人,也可以讓自己更快樂。不知道大家是否嘗過香蕉巧克力棒,或是其他一些巧克力和香蕉混合的甜品呢?國外有一位網友用了一個簡單的方式,輕鬆地就做出了巧克力香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是怎麼做的吧。首先,他用刀從頭到尾切開香蕉。

(source: z9x9)

 

接著,直接將巧克力塊從刀口塞進香蕉內。
 

(source: z9x9)

 

然後,放到加熱爐里以40度加熱20分鐘。

(source: z9x9)
 

 

取出來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巧克力和香蕉融合在一起。

(source: z9x9)

 

香蕉跟巧克力都舒緩神經緊張

香蕉果肉很多,可以讓人心情變好,巧克力也都能讓人心情變好。另外,還有女生一吃就會快樂的巧克力。其實日本北海道的「白色戀人」等巧克力的商機,就是引用歐洲冬天吃巧克力的做法,不僅可以取悅情人,也可以讓自己更快樂。

最後,就能盡情享受巧克力香蕉了,非常簡單就做出了這款甜品。大家如果也喜歡的話,不妨嘗試一下這樣做,分享給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出處:z9x9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