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珍惜主動找你聊天的人 - npnt

一、我連未來都想好了,可是你卻半路走了。

二、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愛的時候,要讓他自由。

三、對自己喜歡的人,你總能找到一個理由去原諒她。

四、只有愛情沒有婚姻會像泡沫一樣容易破滅;只有婚姻沒有愛情也會像白開水一樣容易讓人厭倦。

五、你說你陪我走到劇終,卻只陪我走到了劇中。

六、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有些愛、不能堅持、即使不舍、也只能夠瀟 灑放棄。

七、我只是氣我自己沒能夠哄你開心。

八、所有的深愛都是秘密,所有的深情都只為你。

九、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需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是不是自作多情,我想不會是,只是 我們的無奈,太年幼,總想自由,總想愛自己所愛,

做自己所做!總想,時間很很多,總想,可以, 輕浮,不受傷!可是,有一個人真心付出,有一個人一旦真心,就面臨了傷害!

十、走不通的路你怎麼不回頭,不愛你的人你怎麼還在等。

十一、為什麼每次當我要想要忘記你的時候,你卻出現了,是想要看看我有多狼狽麼?

十二、生活,總有些無奈,我們都知道,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裡,就更有價值。 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別老想著取悅別 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

十三、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

十四、懶惰的人,是比較幸福的。他們不願意努力去尋覓,自然也不會有痛苦和失望。

十五、以後,你會牽著誰的手,哼著怎樣的歌。

十六、其實你明白,這個年齡誰都不會是誰的一生。

十七、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麼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麼大。能給一個 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幸福有一千種,痛苦就會有一千種。

別人的幸福或許正是你的痛苦;別人的痛 苦或許是你的幸福。

人生的幸福來自於自我心扉的突然洞開,就如同你站在夜幕下,舉頭望天,突然 就看到滿天的星辰。

十八、我對你的每一次想念是一粒沙,於是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

十九、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當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 的好女人。

二十、多想換個模樣換個名字重新認識你一遍。

二十一、每次都主動找你聊天的人,那煞筆一定喜歡你,記得好好珍惜那個人。

二十二、在任何時候,她的心裡都不忘給自己留一條救命的繩索,假如這條繩索救不了她的命,至少 她還可以拿來上吊。

不管好的記憶,壞的記憶,忘不掉的話就乾脆記得吧,就像你一直按著自己傷 口,然後再松開,忽然就覺得沒有那麼痛了。

二十三、我知道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笑而過。

二十四、夜半央,雪入窗,誰念西風獨自涼,葉落為誰傷?掬一杯月光,對影流殤。飲罷三尺惆悵, 卿不見,何處訴衷腸?

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百轉情結費思量。天涯尋望,再回不到我的身 旁,容我再深嘆,餘生兩茫茫。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