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攻略: 技能屬性表、互剋、捕獲及逃跑率資料一覽 - npnt

是否還正困擾Pokemon Go的精靈寶可夢名字都英文看不懂,或者是屬性、普通與集氣招式攻擊數據有哪些?本篇就整理一下來自國外各大網站最原始的遊戲資料數據,能讓你瞭解目前口袋內的精靈屬性與招式是否為最強?

Pokemon Go 寶可夢 稀有度

越下方表示越難碰見,在Very Common以上這幾種機靈都屬於傳送做材料用,請別將它們當成主力,不過材料收集到一定程度,可提升獲取經驗值相當不錯。

Pokemon Go 寶可夢 屬性互剋表

每隻精靈寶可夢都會有自己的屬性與互剋機制,這在打道場時,就會完全發揮互剋機制,主要是在打出普通與集氣招式時,攻擊方與受攻擊方兩方剋性,通常在CP值差距不大時,就會考驗到雙方的技能與剋性,像是小火龍打傑尼龜傷害就會減半,除非是小火龍打上草屬性的精靈,傷害就是X2,底下這互剋表可進行查詢,可注意道場上防守方是哪種屬性,就挑對方的剋星屬性應戰打起來就會輕鬆取勝,後方有所有精靈寶可夢的全部資料,可透過搜尋來快速尋找。

Pokemon Go 寶可夢 屬性/技能表/捕獲、逃跑率

捕獲率、逃跑率、普通招式與集氣招式,全來自於官方伺服器被流出的真實數據資料。捕獲成功機率也會受到人物與精靈等級影響,有些逃跑率比較高的如63凱西,會有很高機率逃走,造成無法捕捉成功,至於普通與集氣招式,每秒傷害越高越好,還是要注意IV值與CP值狀況。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