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談離婚!婆婆「想在協議書多加1條」網看傻眼:競業條款? - npnt

隨著時代進步,不少人離婚後仍會繼續尋找新對象,甚至可能會再次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不過一名婆婆卻透露,兒子與媳婦正在談離婚,但她卻表示「請問我們可以要求她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離婚3年不得改嫁嗎?」,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議論和砲轟,「關妳屁事」、「那妳兒子離婚3年內也不能再娶嗎?」

日前一名婆婆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透露兒子與媳婦正在談離婚,「請問我們可以要求她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離婚3年內不得改嫁嗎?」。看完原po的敘述,網友紛紛怒轟「關妳屁事」、「那妳兒子離婚3年內也不能再娶嗎?」、「先付個3000萬就可以」、「錢到位什麼都好溝通」、「為什麼不能改嫁,妳算哪根蔥啊?」、「原來婚姻還有競業條款喔」、「競業條款?妳肯定是開公司的」。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直言「還是妳才是讓媳婦離婚的主因」、「難怪害得兒子媳婦離婚。這位阿婆,妳這種心態,妳兒子娶十個離十個的可能性很大喔」、「嚴重懷疑離婚的原因是妳」、「請婆婆先離婚,先簽3年不改嫁,示範一下」、「你兒子離婚99.9%是你造成的」、「笑死人,就是有這樣的婆婆才導致夫妻離婚」、「難怪會離婚,你一定佔很大原因」、「是不是你這巫婆害他們離婚的?」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