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回來,懷疑老婆出軌,卻發現深愛的老婆已經不是人! - npnt

在一次出差中,謝飛路過一個商場。他第一眼就看見了一件旗袍。旗袍是淡藍色的,看上去典雅而高貴。

謝飛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這件旗袍。他想,如果這件旗袍穿在妻子的身上,一定美輪美奐。他很愛自己的妻子,雖然因為工作原因需要經常出差,但是在他心裡,每時每刻都在想著自己的妻子。

每一次出差,他都會精心的挑選禮物給妻子帶回去。這一次,他正在愁沒有找到合適的禮物。就發現了這件旗袍,這件旗袍一定很配妻子。她是那樣的高貴美麗,能和她在一起,是自己這一輩子最快樂的事情。

謝飛走進服裝店,老闆微笑著熱情服務。謝飛說明來意,打算買這件漂亮的旗袍給妻子做禮物。

老闆特別羨慕,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如此疼愛妻子的男人。她毫不忌諱的說,「像你這樣疼愛妻子的人,已經不多了。你的妻子真幸福,能得到你的疼愛。很少有男人會精心給妻子挑選禮物,相信你的妻子穿上以後一定會非常的感動。」

謝飛很開心,他知道自己是一個好男人。他努力賺錢,勤奮上進,而且疼愛老婆。

回到家以後,妻子正在家等著他。妻子溫柔的看著自己,幫助自己脫掉大衣,接過自己手上的東西。她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很懂事,性格溫柔恬靜。

謝飛最喜歡這樣安靜的女人,特別的有味道,氣質也特別的優雅而高貴。他愛這個女人,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他把禮物遞給妻子,妻子非常的開心。她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旗袍,謝飛簡直看呆了。他知道妻子長得很漂亮,沒有想到穿上旗袍的妻子,顯得更加的明艷動人。

妻子也很開心,她雖然經常可以收到丈夫的禮物,但是像這樣有心意的禮物,她還是第一次收到。她開心地說,「這件旗袍真的很漂亮,你是在哪裡買到的?是不是找了很長時間才找到的?」

謝飛開心地說,「在一家商場裡面,我看見這件旗袍的第一眼開始,就知道他是為你而存在的。果然穿在你的身上,簡直是美呆了。」

沒過多久,謝飛又出差了。這一天,他住在賓館裡面,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他夢見自己的妻子,赤身裸體地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他喘著粗氣,從噩夢中驚醒。他滿頭大汗,身上的冷汗冒了出來。

原本他相信妻子,認為妻子是一個忠貞的女人,她是不可能會背叛自己的。但是自己長期在外出差,妻子難免會覺得孤單寂寞。他不能容忍自己的妻子和其他的男人在一起,要不然,他會瘋掉的。

自己出差原本要一個星期的時間,但是他害怕妻子做出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情。於是他提前兩天就把事情做完了。他買了最快的機票,想早點回到自己的家裡,他很想知道,自己不在家的時候,妻子在做什麼?

他心裡很還好怕看見妻子不忠的樣子。但是他又特別想知道妻子是不是隻愛自己一個人。自己不在家的時候,是不是在家裡等待自己回去。如果這件事他沒有弄明白,他心裡永遠就會有一根刺,永遠會讓自己非常的不舒服。

下了飛機以後,他馬不停蹄的趕回家裡。妻子果然好好的在家裡,他深深地舒了一口氣。看來這一切隻是自己的臆想,隻不過是自己做的一個奇怪的夢。妻子並沒有出軌,而是在家癡癡的等著自己。

謝飛特別的感動,他有些過意不去,自己冤枉了真誠的妻子。以後他對妻子更加的好了。

一段時間以後,謝飛感覺到有些不對勁兒。妻子再也沒有穿過那件漂亮的旗袍。他在妻子的衣櫃裡面找了一下,並沒有看見那件旗袍。

謝飛感到非常奇怪,但是他沒有說出了,他意識到愛這件事情並不是那樣的簡單。他又想起自己前段時間做過的夢,心裡覺得很不踏實。

晚上吃飯的時候,他裝作不經意的說:「最近怎麼沒有看你穿那件旗袍,你不喜歡穿嗎?」

妻子愣了一下,她有些心虛的說,「我拿去乾洗了。」

謝飛雖然不太相信,但是沒有說什麼。他覺得妻子一定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難道他真的做了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有一天,謝菲收到一個包裹,謝飛感覺非常的奇怪,是誰會給自己寄包裹呢、回家以後,謝飛發現妻子並不在家。他打開包裹,竟然是一件旗袍,跟自己買給妻子的一模一樣。

謝飛覺得非常奇怪,為什麼自己買給妻子的旗袍會在這裡。他看見旗袍上面還有一張紙條。他

謝飛覺得眼前一片漆黑,他沒有想到,自己真的被妻子戴了綠帽子。一個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被心愛的人背叛。謝飛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他痛心疾首,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心愛的妻子真的會背叛自己,而且妻子看上去那麼的單純善良,她怎麼會做這樣的事情。謝飛無論如何也不敢相信,但是事實就擺在自己面前,他不得不相信。

謝飛收好旗袍,等著妻子回來。

晚上妻子回來了,謝飛直接拿出旗袍,傷心的說:「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你不是說那去乾洗了嗎?為什麼會被人送到我的手上,你背叛了我,是不是!枉我那麼愛你,你卻這樣對我,你這樣做,對得起我嗎?」

妻子臉上出現了驚愕的神色,許久以後,妻子的臉色才恢復了正常,她傷心的說:「其實我已經死了,我被那個變態殺死了,他拿走我的裙子,我本來沒有面目見你的,但是,我捨不得你,就算是死,我也沒有做付不起你的事,為了報復你,他故意拿走我的旗袍,然後在寄給你。」

謝飛驚愕的張大嘴,「到底是誰做的?」

妻子哀傷的說:「就是最好的朋友,你的上級,他早就心懷不軌,故意派你去出差,還故意來我們家,我真是……」說完,她就傷心的哭了起來。

原來是這樣,謝飛憤怒的說:「我一定要殺了他,為你報仇!」

妻子說:「我已經為自己報仇了,今天是我陪你最後一天,今天是我的頭七,我該離開了。你忘了我吧,找個更好的女孩好好過你的日子吧!」

謝飛傷心欲絕,他沒有能力留住已經死去的妻子,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妻子離開,手裡的旗袍,本來是送給她的禮物,卻成為他對妻子最後的念想,這也是妻子留給自己最後的禮物。

很久以後,謝飛有了新的家庭,但是他心裡一刻都沒有忘記那個自己曾今最愛的女孩。

參考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