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劈10女護理師!他強逼4女墮胎「超敷衍回應」網傻眼:長得是多帥 - npnt

情侶、夫妻間外遇出軌時有耳聞,但沒想到在著重醫療專業的大醫院裡,竟然傳出這樣的醜聞。高雄一名男護理師遭爆料,同時劈腿院內多名女護理師,剛開始還會以「有了就生下來」為由安撫女方,女方懷孕後又改口要求人工流產,至今已經多名女護理師受害,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議論。

日前一名網友在「靠北護理師」發文,透露高雄某精神專科醫院內一名男護理師,憑藉著好形象、好口才等特質,在院內同時劈腿近10名不同病房的女護理師,搞到眾多護理師需要吃避孕藥、墮胎藥、人工流產等,「能在這間醫院生存到現在靠得就是他那張騙人的嘴,奉勸想來本院及正在此院工作的同仁請保護好自己,因為妳可能就是他下一個獵物」。

除此之外,原po也貼出4名女子A、C、F、J質問的對話紀錄截圖,其中3個女生都是在懷孕的狀態下傳訊息質問男方,而男方不是搞消失就是敷衍回應「拿掉吧?不然咧?」、「拿掉,我劈腿的事被發現」,讓3名女生氣炸怒轟「有心跳了叫我拿掉,你還是人嗎?前幾天下來是在說幹話,孩子現場週數拿不拿的掉我不知道,你真的是惡魔」、「拿掉?你4月跟我說有就生下來,要我找紀錄給你?是在哈嘍」。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議論「想知道多帥」、「好奇男主角到底有多帥」、「護理師能完成這樣...好想知道到底多帥」、「哇嗚刺激了」、「超猛,強而有力的精子欸」、「到底有多帥這才是重點,嘴到底多油這也是重點,可以暈成這樣不簡單」、「很帥或很大」、「這個要敲碗第二集吧,玩到J欸」、「我好想知道到底長什麼樣」、「大場面來了」、「行走的男性賀爾蒙」、「這是啥八點檔」。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