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入圍金鐘獎!主持人母親「驚傳驟逝」 震撼噩耗 - npnt

金鐘獎完美落幕,卻傳來噩耗!49歲公視主持人陳信聰今年也有入圍,怎料頒獎典禮前夕,母親不幸去世。陳信聰雖遺憾陪榜未上台領獎,但他昨(21)日深夜也曬出感言,「昨天告別了金鐘,今天告別了母親」,悲痛洩心聲。

陳信聰憑藉公視節目《阿聰現煮時 島的行動客廳》入圍今年第58屆「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最終該獎由主持《浩克慢遊》的王浩一、劉克襄奪下。陳信聰雖有入圍金鐘,但並未出席典禮,他也在臉書道出背後鼻酸原因,原來是母親過世,讓還在服喪的他不克前往。

陳信聰悲痛寫下,「昨天告別了金鐘,今天告別了母親。人生中,很多事情我都搞不懂,也真的不想搞懂」。此外,陳信聰雖未得獎,但也曝光先前準備的得獎感言,「真的很抱歉,因為還在服喪當中,無法參加今天的頒獎。入圍金鐘的感覺,很不真實。就像我媽媽上週去世,到現在我還沒搞清楚,生命究竟是怎麼回事。」

陳信聰在得獎感言中,也提到一直背後支持他的家人,「謝謝我的老婆給我完整的家庭,我現在正牽著她的手看轉播。謝謝媽媽把我生的這麼帥,明天你還可以跟祖先們炫耀,你兒子得了一個好像很厲害的獎」,一字一句引人不捨。

陳信聰得獎感言全文:

真的很抱歉,因為還在服喪當中,無法參加今天的頒獎。

入圍金鐘的感覺,很不真實。就像我媽媽上週去世,到現在我還沒搞清楚,生命究竟是怎麼回事。

很多事我們都搞不清楚,就像這時候可能很多人在問,阿聰現煮時是甚麼節目?陳信聰是誰?憑甚麼得獎?

不過搞不清楚也沒關係,因為阿聰現煮時已經是阿聰彼當時了。

謝謝我們節目所有的來賓,芳苑、馬崗、漢寶、鰻苗、航空城,其實問題都還沒解決。

謝謝評審,讓更多人關注台灣最重要的環境節目我們的島,你們慧眼識英雄,好心有好報。

謝謝公視總經理與新聞部經理放手讓我們亂搞。謝謝啟稜,這個經常一人控七機的奇蹟導演,最強大也最美麗的小茜,攝影家祥,比總編更厲害的小編燕如,萬能後勤婕妤,企劃瑜珊,美術欣佩、薇檸,最近的生力軍慧昱,拜託公視要留住這個人才。特別感謝在我無處可去,不但好心收留我,而且還血淋淋的擠出原本預算來拍節目的製作人立平。

這是個付出比報酬多,熱情比資源多太多的團隊。

謝謝我的老婆給我完整的家庭,我現在正牽著她的手看轉播。謝謝媽媽把我生的這麼帥,明天你還可以跟祖先們炫耀,你兒子得了一個好像很厲害的獎。

我是個記者,這是我唯一會做的事。主持只是換個型式,看到問題,了解問題,然後讓更多人知道。

台灣是我們的國家,這個國家問題很多,但我們真的很愛它。我們要捍衛主權,也必須守護海洋與土地。破壞生態環境,只會讓我們的國家更脆弱。

希望大家多看公視,多看我們的島,希望我們繼續做節目,明年我自己來領獎。謝謝大家。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