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狀態太好!林允的現場圖居然比修圖好看!張雨綺撞臉劉濤...當事人心情複雜! - npnt

張雨綺身穿Zuhair Murad 2017春夏高階定製禮服,佩戴Tiffany&Co耳環、戒指,高跟鞋是Jimmy Choo Q4珠寶系列,這一身可謂下足血本,珠光寶氣了。

禮服裙+褲的組合在紅毯上不常見,但契合張雨綺的禦姐氣場,應該是蠻好的一次嘗試。可惜裙裝款式繁雜,色彩又太老氣,配上略顯沉悶的妝發,拿不了高分。

小圖看總覺得張雨綺撞臉劉濤是怎麼回事?非精修圖下,是不是感覺又壯了一丟丟?

林允身穿Chanel2017早秋系列刺繡禮服,腳踩Jimmy-Choo 鞋子亮相。對於這位選手,吃瓜群眾最關心的是:工作室精修圖和現場未PS圖的差別。

但這次,我居然要站現場未P圖了。

精修圖中這位巴掌臉,窄眼距,玻尿脣的姑娘你是sei?是哪位新晉網紅嗎?

 

現場未P圖,雖然暴露了她手臂有肉的小bug,但總體造型效果,還是清爽的(不要再吐槽她的腰了,她已經用上皮帶了)。

起碼這張未P的臉是有辨識度,有少女感的。

春夏穿得人如其名,Blumarine 2017春夏系列的白色刺繡長裙,擁有仲夏夢的浪漫氣質。Tiffany的耳環&項鍊的點綴,又仙又少女。

不過這種毫無腰身,不顧比例,隻顧仙氣的裙裝,最好搭配清爽一點的髮型,露出頸脖,不然某些角度看,就像披了個袋子。

現場圖的狀態也是有點拘謹,pose都不會擺了。這位上屆金像影後還沒適應鎂光燈下的生活啊。

文詠珊身穿Louis Vuitton 2017春夏系列裙裝,,禮服本身設計相當獨特,文詠珊纖瘦清爽的身段成功駕馭~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姑娘挺好看的,嫩模出身,但完全沒有脂粉味,幹練又有氣質。

 

頒獎嘉賓趙薇身著Dice Kayek 2017秋冬系列禮服搭配 Jimmy Choo高跟鞋、Roger Vivier晚宴包、及Harry Winston珠寶現身,時尚媒體管這膨脹的一身叫:暗黑女王禦姐範兒。

只有同為微胖一族的我懂,這不過是開啟衣櫥挑了半天後再次向肉肉妥協:穿什麼都沒有一身黑顯瘦啊。裙子還是傘形最遮大腿……

都是顯瘦的一身黑,都是傘裙,章子怡這身可比趙薇清爽多了,或者是因為襯衫裙的質感比較利落,或者是因為她小心機地選了大深V設計秀出鎖骨……

當然最有可能是因為,作為一枚資深的紅毯豔壓者,她更揮灑自如。

今天章子怡的狀態真是輕鬆,GIF各種萌萌噠。

除了紅毯這一身,她現身機場的打扮清爽不用力,也很好看。

春嬌楊千嬅,身材狀態不俗,這種抹胸款的貼身裙裝也不顯破綻。

 

但看臉,已經有一丟丟疲態了,同為包子臉的我懂,年紀大了,最難是緊緻啊!

周冬雨身著MIUMIU樹脂花朵裝飾露腰長裙亮相。這種少女風的禮服很適合她,俏皮活潑,又鎮得住紅毯的場。

剪了短發的她,穿以前那種小仙女短裙,有時候會齣戲,但穿這種質感比較硬朗的長禮裙,反而多了幾分女人味,效果不俗。

馬思純沒有來,但還有好朋友竇靖童陪著。童童這一身來自Calvin Klein 2017秋冬系列,我覺得差一副寬框金絲邊眼睛,就非常斯文敗類了(褒義向)

這兩人互動,略萌。

原文出處:親子天地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