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辦公室清潔人員?推薦【真鑽清潔】提供辦公室清潔鐘點收費 - npnt

專業辦公室清潔鐘點收費服務!找辦公室清潔人員免煩惱

辦公室清潔人員的重要性是什麼呢?辦公室是許多人每天花費大量時間的地方,因此保持辦公室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在講究專業分工的現代,許多的公司其實都會希望可以把辦公室清潔外包處理,請專業的辦公室清潔公司來整理環境,我們專門提供辦公室清潔鐘點收費服務,而且不僅辦公室清潔收費合理,就算公司只想找兼職下午2小時清潔員也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推出經濟又實惠的方案,【真鑽清潔】是台北辦公室清潔推薦優良廠商,歡迎中小企業來電洽談配合方案。


定期請辦公室清潔人員服務的好處

把辦公室清潔乾淨是企業形象的重要元素,良好的工作環境可以減少壓力並避免疾病的傳播,更可以提高公司形象,所以可以找專業清潔公司定期替辦公室清潔打掃,服務內容可以包含桌子平台、櫃子、地板、窗戶等客製化內容,完全視客戶需求決定,如果你有其它駐點清潔服務需求,不論是大樓清潔人員、銀行清潔人員、診所清潔人員等也是我們服務的範圍內,提供您多元化的清潔人力服務。

• 想看看更多辦公室清潔推薦工作內容嗎?


辦公室清潔收費價目表(鐘點收費)

每次預算服務次數計費方式

2小時每週一次每次1000元(1H鐘點費500元)

3小時每週一次每次1200元(1H鐘點費400元)

4小時每週一次每次1600元(1H鐘點費400元)

備註: 若有其他時數需求,歡迎來電詢問,真鑽環保將提供客製化服務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