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的十大禁忌,情侶和夫妻都該看看! - npnt

1、把愛情的存在當成理所當然

每當你覺得愛情即將理所當然步入永恒的時候,實際上恰恰是危機來臨的暴風前夜。所以,情侶交往最忌諱的事,就是把愛情的存在當成理所當然的事。

2、守住底牌

戀人中覺得底牌亮的太快太早,就是最被動的那一方;所以兩個人藏著捂著自己的心意,讓對方“猜”,最後大家都猜不透,也就分手了。心意還是得早點表明,早點看透,別去消磨愛情,愛情是最經不得消磨的東西。

 

3、沒有個人空間

兩個人嚷嚷著沒有各自空間,卻不知道自己不給自己空間自然也給不了對方空間。

4、算計

老是去算計自己愛多或愛少,付出多或者付出少,算到這一步也就該算還有多少日子可以走了。

5、打著愛的旗號傷害對方

“愛你”——不是你傷害對方的理由,別舉著愛的旗號,來解釋自己自私和傻逼的行為,這樣的話,愛你的人隻會離你越來越遠。
 

6、盯著缺點

“金無赤足,人無完人”,別老盯著對方的缺點,越在意就會放大缺點,形成矛盾。

7、不溝通

把什麼事情都藏著掖著,一聲不吭的,誰都不是你肚子里的那條蟲,能知道你心里想著什麼。

戀愛的時候,和戀人多點溝通,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和想法,才會讓愛情變得簡單、舒適。

8、改變對方

老想著改變對方,把TA變成你想要的那個樣子,但自己卻還在原地踏步,誰會樂意干這般虧本的買賣。

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改變,順其自然就好,別太強硬地要求對方為你而改變。

9、分手威脅

別把分手天天掛在嘴邊,會顯得你不重視這段感情,對方也會被你的“分手威脅”搞得心灰意冷,到時候想挽回都晚了。

10、不信任

戀人之間最忌諱的還是不信任彼此,很多矛盾的起源就是不相信對方。

對戀人多點信任,會給TA一種被尊重的感覺,讓戀愛變得輕鬆、溫暖。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