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震撼選擇!2024找誰當閣揆?韓國瑜僅排第二,驚人首選竟是「這人」 - npnt

2024總統大選時間越來越近,台灣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6日上午接受媒體人專訪時透露,已有針對聯合政府團隊的首長人選們在研究,且已經想好要找誰當行政院長了。一份多達10萬人參與的最新的網路調查顯示,網友希望柯找來的行政院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排在第二,第一名則是柯文哲在北市府的副手、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資料照)

Youtube頻道《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昨(28)日在YT頻道發起一份網路投票,截至今日中午12時30分,已有超過10萬人參與。頻道以「柯文哲爆行政院長人選想好了!你希望會是誰?」為題,詢問廣大網友,支持「黃珊珊」的人高達37%,另有31%的民眾表態支持「韓國瑜」,覺得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適合的網友佔21%,而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適合的僅僅只有12%,為4人中最低。

針對柯文哲的行政院長人選,多達近千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李鴻源在工程、水利真的是專業好手,治理台灣需要的是一整個專業團隊」、「李鴻源是裡面最專業的」、「韓國瑜和李前部長都是有能力的人選」、「台灣需要的是蔣經國時代的 [ 專業技術官僚 ],國家現在急需的是基礎建設的更新、維護以及未來規劃,因此我選擇李鴻源」。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