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逐漸開放觀光業的朝鮮開始大賺外匯財,不料馬上被旅評網的負評打腫臉! - npnt

即使再封閉、再強勢的北韓國度,也難逃外國的經濟制裁,所以近年來朝鮮的領導人金正恩開啟了國門,開始振興旅遊業,歡迎外國的觀光客探訪這神秘又封鎖的國家,做起了賺外匯的生意。


目前的朝鮮平壤共有八間專門招待外國觀光客的酒店,不過這些旅客必須經由中國入境,並且透過中國的旅行社預定酒店以及後續的行程。但是從國外著名的旅評網TripAdvisor上,可以看見不少遊客對於其中一間下榻處「兩江飯店(Ryanggang Hotel)」負評如潮,甚至還有人直指跟早期的蘇聯時代酒店並沒有分別。

從遊客分享的照片中,可以見到陽台外的風景盡是一面灰濛濛,感覺十分頹廢。


而且室內的房間擺設看起來非常老舊,床舖看來都是濕濕冷冷的。


就連酒店內的餐廳看起來也是一般,連基本的標示牌都沒有。


儘管酒店餐廳有提供早餐,不過也只是麵包和紅茶,仔細一看你會發現桌布上還遺留著過去的汙漬。


於是有不少遊客按捺不住性子地上網留下差評體驗,警惕其他要前往朝鮮旅遊的人一定要慎選飯店,以及做好被控制的行程的心理準備。

這根本就是典型的蘇聯酒店風格,燈光昏暗、床鋪硬得不得了、食物又難吃,而且洗熱水澡時還會忽冷忽熱…但不得不說服務人員對我們熱情,不過可惜的是我們的旅遊行程被嚴格控管,而且每天勢必得站在他們逝世領導人金日成雕像前鞠躬。

感覺就像回到早期的蘇聯…

水泥樓房、洗澡水還是冰冷的、床又硬,而且到了晚上還會斷電,簡直跟早期蘇聯沒什麼兩樣。

這間旅館才扯了!房間差不打緊,最扯的是當我沖完馬桶後,水還溢出弄濕我的腳…床鋪太硬,睡地板可能會更舒服。

骯髒、寒冷、令人厭惡。老實說,西方的監獄可能還會比這家酒店好一點…難怪會有這麼多的朝鮮人想要脫北。


旅客除了洗冷水澡外,酒店裡也沒有暖氣,所以多數遊客都是穿著厚重衣服在房間內走動,呼應了上頭的床鋪為何會濕濕冷冷的窘境。因此不少網友看完這些負評以後,不禁替酒店經理的安危感到擔憂。到底去北韓旅遊是好是壞,小編無法說個準,還是得親身體驗比較準確,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同,還有付出旅費多寡也有差別@@。分享出去,說說你的看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