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和HOOD跌至歷史低點,加密貨幣相關股票遭重創 - npnt

壞消息繼續佔據著加密媒體的頭條,5月12日最引人注目的新聞是Terra生態系統的意外崩潰。除了股市疲軟外,擁有區塊鏈初創公司和加密貨幣挖礦敞口的上市公司也經歷了股票的大幅下跌。

雖然可能很容易將當前的回落歸咎於Terra的內爆,但事實是,自2020年11月達到峰值以來,比特幣礦業股的價格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比特幣的表現。

在利率上升、通貨膨脹和全球衝突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響下,只要比特幣繼續下跌,這些股票的價格就可能難以維持。

加密金融服務也面臨修正

在最近的壓力下,不僅是比特幣礦業股下跌,所有與加密貨幣有關的公司都在5月份感受到壓力。

隨著預測活躍用戶和交易量持續下降的前瞻性聲明的發布,Coinbase(COIN) 股價在5月12日早盤觸及41.23美元的歷史低點。

5月12日,Robinhood的股價也跌至7.73美元的歷史新低,此前一天,該公司披露其第一季度加密貨幣交易收入同比下降39%,從2021年的8800萬美元降至2022年的5400萬美元。

雖然Robinhood不僅僅是一家只交易加密貨幣的交易所,但其第一季度約18%的淨收入來自與加密貨幣相關的交易,與該平台支持的其他市場相比,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數字。

科技行業普遍疲軟

加密貨幣相關股票的下跌反映了金融市場普遍疲軟的背景,尤其是科技行業。

幾年來的樂觀預期和量化寬鬆政策導致科技行業估值過高,且波動性較大,如果盈利低於預期,行業就會陷入困境。

曾是股市寵兒的FAANG領跌,拖累Nasdaq指數,該指數在4月份以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差的月度表現收盤。

納斯達克指數在5月份進一步加速下跌,該基準指數再次下跌9.15%,達到2020年11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安貸,「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安貸 」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