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裡面GAY還真多 - npnt

大學校園裡面GAY還真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基數大所以數量才多,學校里gay真的不少,又或者是因為智商比較高所以面對自己的性取向就更加清醒和堅定?大一的時候剛入學,就有一個男同學說看到過兩三次男生和男生在一起,有的是牽手上樓,有的是湖邊相擁,最後他終於見到E樓旁邊有人接吻,總結說上課隨意往外一瞄就能看到一對一對的。苦追一個女孩子七年的他能夠很平靜的描述自己所看是因為他室友講「要尊重他們的感情,不能歧視人家」,這句話現在在我看來暗示了他室友的同志傾向,也許他就是一個隱藏~再到後來還是一個男同學,對我描述他們寢室四個人的戀愛狀態時說只有自己一個人是單身,另外三個有一個有女朋友,另一個有男朋友,最後一個不清楚是不是要找男朋友。於是我知道SJTU有這樣一個龐大的群體,而我從來都沒發現過。

大二分專業之後,偶然聽到一個消息說學校一個gay出櫃了,並且和我同年級大一還同一個平台,出櫃方式是在校內上公開了自己的性取向並且寫日誌講述了自己的同志歷史。當時沒有太在意,但是後來踩到他主頁上發現點擊率已經太高,他的QQ群也都加不下了,需要重開小號。他的好友裡面甚多同類,大家相互鼓勵相互支持。哦,這個膽量明顯大過別人的同學其實是我一個朋友的大一室友,當時我的想法就是我的男同學好多都有同志室友……

再就是最近了,開始固定的逛同志博客,連結來連結去,發現原來兩個還挺熱鬧的博客其實是我們學校的兩個gg,並且還核對出了其中一個的確切身份,聊過,是可愛而且絕對聰明的人,一向自以為說話尖酸刻薄的我被他繞來繞去最後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笨反應太慢。聰明也有才氣,並且善良。

朋友說現在看到男生勾肩搭背就會覺得是對同志戀人,前幾天我還處於bs這種想法的狀態中,認為她是yy瘋了,現在也不得不相信,既然真的有這麼大的數量,平日就能緊密接觸的機會他們怎麼會不好好利用呢,而且像我這種呆瓜分明是看不出什麼的。

反正呢,不是因為女生數量少或者被女生打擊到不行才不得不喜歡男生的——我有個白痴同學就這麼認為,SJTU的gay應該都是理智並且睿智的。以後那麼漫長的路,包括像父母和同學朋友坦白自己的性取向,得到周圍人和社會的認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要承受很多壓力。我親愛的校友,祝福你們。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