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短波頻率和馬斯剋星鏈傳輸加密貨幣狗狗幣250公里?違法 - npnt

據科技媒體techstory報導,使用稱為Radio Doge 的協議通過HF 短波無線電頻率和埃隆馬斯克公司星鏈發送了DOGE 加密貨幣交易。

2019 年,加拿大和美國的無線電愛好者使用7 MHz 頻段的傳輸進行了第一次HF 跨境比特幣傳輸測試。

【火腿快新聞】比特幣竟通過短波電台40米段傳輸?7.077 MHz看看從多倫多發送到密歇根這波神操作

Techstory 報導HF 無線電被用於部分狗狗幣轉移,但沒有給出頻率。

使用稱為Radio Doge 的協議通過無線電發送DOGE 交易

文:OM CHATURVEDI

DOGE狗狗幣不是第一個通過無線電傳輸發送的加密貨幣。網狀網絡、無線電設備和便攜式天線等概念讓人們可以在沒有網絡接入的情況下進行比特幣交易。Mitchie Lumin 和Timothy Stabbing 最近在一篇博文中提到,埃隆馬斯克的公司SpaceX 的Starlink 衛星網絡將用於在沒有聯網的情況下進行Dodgecoin 交易。為此,創建了Radioodge 區域中心。

這項技術被命名為RadioDodge,它是一種低成本且可靠的技術。它適用於星鏈服務。這筆離線交易通過HF 無線電傳輸到150 多英裡(241.4公裡)外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區域中心。

“你好。[我] 又困了,不說大話,但只能這樣做,發送4.2069 狗狗幣(來自BudZ heh)100 英裡(@tjstebbing 和@KBluezr 在810 英裡外的接收器上收聽),僅使用libdogecoin、電台、並最終通過Starlink 中繼到另一端的主網。”Lumin 說。

該過程以這樣一種方式進行,即使用Starlink 衛星將來自區域中心的Dodgecoin交易路由到Dodgecoin測試網。Dodgecoin的支持者也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對此的熱情。一位用戶寫道,“第一次沒有互聯網的狗狗幣交易,使用的是Radio Dodge。Dodge 將通過Radio Dodge 接觸到無法訪問網絡的人。 ”

當狗狗幣基金會的負責人聽到信號時,交易在800 多英裡外就被聽到了。交易背後的軟件被稱為“ Project Libdogecoin ”。該項目是一個基於C 語言的Dogecoin 協議庫,可作為Dogecoin 項目的構建塊。狗狗幣開發商Michi Lumin 證實,未來“將有一個低成本的開源硬件實現”,以允許更廣泛的社區通過無線電進行交易。儘管如此,目前全球芯片短缺仍阻礙了這一進程。

該演示無疑突出了狗狗幣的潛在效用。最初的“meme coin”被埃隆馬斯克譽為具有成為“普適性加密貨幣”的潛力,而這個實驗無疑讓我們深入了解瞭如何實現這一點。Libdogecoin 項目還包含創建Dogecoin 標准文檔、社區權益證明、用於銷售點的第2 層擴展以及這些支持無線電的節點的計劃。曾經是個笑話,Doge 可能會成為大規模採用加密貨幣競賽中的黑馬。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安貸,「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安貸 」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