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癱瘓在床三年,弟媳悉心照顧,不離不棄,那天晚上她竟然跑到我房間羞澀地提出「這個請求」....我聽後徹夜難眠!! - npnt

弟弟比我小四歲,結婚之後他和弟妹都外出打工了,我和媳婦則在家裡種地。弟弟的孩子留在老家,由我母親給看著。日子過得很平靜。

可是2013年春天,弟弟在工地上幹活時出了事故,命是保住了,但是下半身失去知覺,只能在輪椅上度過。

說真的,當時全家人都非常難過。弟弟曾一度失去了活著的信心,他覺得他這樣真是生不如死,有好幾次他都有尋短見的行為,那些日子弟弟跟前一直有人看著,恐怕有什麼意外。最後弟媳給弟弟保證,她不會和他離婚的,要一輩子守著他身邊。就這樣,弟弟才算有活下去的勇氣了。

三年了,弟媳一直在照顧弟弟。我也知道這幾年辛苦她了,但是弟媳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提過苦和累。

讓我沒想到的是,前天下午我從地裡回來之後,感覺特別累,媳婦去岳母家了,我就隨便做了點吃的,準備早點睡覺。可是剛趟下,就聽到有人敲門,我開門一看是弟媳,弟媳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哥,嫂子沒在家啊?我說去串親戚了,她說那我明天再來吧。我說什麼事呢?現在不能說啊,只見弟媳有點不好意思開口,支支吾吾的,她說:「哥,我想和你們商量一件事,我想和小凡離婚!」

她看我很吃驚的表情,弟媳接著說:「是這樣的,我守著小凡三年多了,現在他的精神狀態和心態都還不錯,我想和小凡離婚之後,我和我的一個高中同學結婚,他妻子去世之後,他這兩年一直自己過,他知道我的情況後,想和我結婚,但我們結婚之後,我會讓他來咱家,我們帶著小凡一起生活,就當小凡是我的弟弟。」

弟媳一直是低著頭給我說的,說完之後,她也沒敢看我。我說小凡知道這事嗎?他的想法怎樣?弟媳說,他沒有明確反對,但看出來不是太高興。

我給你們說的意思是想讓你和嫂子幫我勸勸他,另外還有給媽提一下,我不敢直接給她說。

送走弟媳之後,那天晚上我怎麼也睡不著。昨天媳婦回來了我給她說,她同意弟媳的想法,可是我媽卻不同意,她覺得那個男的肯定不會對我弟弟好的。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想聽聽大家的看法,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