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遭男友追討3.1萬!恐龍媽見借據「不想還」怒轟:我女兒身體都不用算? - npnt

借錢還錢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雖然情侶與夫妻之間大多不會算的這麼清楚,可一旦分手了就沒那麼簡單。一名媽媽透露,女兒之前交了男友,沒想到兩人分手後,男方竟列出一張借據,要求女兒按時還款,讓原po頓時氣炸也相當不解,不知道該張借據沒有寫還款日期是否有法律效用,之後更說出奇葩言論,讓網友紛紛搖頭。

日前一名媽媽在「爆系知識家」發文詢問,透露女兒之前交了男友,沒想到兩人分手後,男方列了一張借據,「就威脅我女兒必須還款,簽字+蓋手印,這只是找我女兒出去吃喝,看電影出去玩的費用」,對此原po相當不滿也不解,好奇該張借據上面沒有寫還款日期,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只見借據上清楚列出借款人、借款人身分證、被借款人、借款日期、借款金額、按月攤還的金額等等資料,後面還有借款人的簽名蓋章。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欠款部分被馬賽克遮蓋,所以無法判定是交往期間的花費或是單純借錢,「是借款?還是在一起的花費?」、「欠錢還錢應該的,這感覺像是有借錢,分期慢慢還而已」、「要看是不是女兒借的吧,如果是當然要還啊...如果是男方自願付錢,分手才討東討西根本不用理會」、「這看起來像是借錢的借據,不像生活費的感覺,因為還了一部分再借?假如真的不想在一起,真的不要使用對方的錢,男生女生都要好好保護自己」。

面對不少網友質疑事情沒那麼單純,認為是原po女兒向男方借錢,而非媽媽口中約會花費,原po則怒轟「如果不清楚事情前因後果,請不要私自判斷,謝謝~難道現在男方女方交往花錢都要算這麼清楚?那我女兒的身體都不算哦?」,看到媽媽驚人的一席話,網友們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不懂怎麼會有媽媽拿女兒的身體去換算價碼...超傻眼」、「看到妳這樣說女兒我真的覺得很扯,就想問妳是把女兒當成在賣的嗎,有媽媽這樣講話的」。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