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隻月月每天早上必定齊聲「四重奏」,從此主人上班再也沒有遲到過…史上最崩潰鬧鐘無誤! - npnt

哈士奇是一種很神奇的狗,牠們有著和狼一樣帥氣無比的外表,迷得大家神魂顛倒,卻常常做出讓人哭笑不得的行為,因而有「月月」的封號(意旨「蠢狼」,由來請點我)。最近IG有段「哈士奇鬧鐘」的影片爆紅,影片中的4隻哈士奇,為了叫主人起床齊聲「四重奏」,令人超崩潰的「驚聲尖叫」恐怕連鄰居都要抗議了~~

 

IG用戶husky.trio_trae養了3隻哈士奇Sasha、Lily和Logan,也結交了很多養哈士奇的朋友。某天早上,3隻月月和朋友的月月一起到她的床上,齊聲發出各種超吵的嚎叫,聽得耳膜都要破裂啦!

 

4隻哈士奇就像男高音(神經病),各種嚎叫聲此起彼落,仿佛在進行一場創世紀的演奏會,面對吵死人的聲音,主人依舊淡定場在床上滑手機,真是不簡單啊XD!

 

一起來欣賞這段精彩的月月「四重奏」吧!

月月們:"起床啦(啦啦啦)~~駕崩的時間到了(放飯放飯放飯)~~罐頭咧(拿來拿來拿來)~~~"

主人表示:"…………(無視,繼續滑手機ing)"

 

The Husky Trio Chronicles(@husky.trio_trae)張貼的影片 張貼

 

牠們鐵定是史上最讓人崩潰的鬧鐘,有了牠們,有了這款鬧鐘,相信每天早上都能準時起床,上班再也不會遲到了!

這3隻月月的主人是一名專業的攝影師,總是能把牠們拍得又帥又美!

 

酷似狼的外表做起蠢事,總是特別得好笑XDD!

 

但正經的時候簡直帥到沒人性啊!這根本雜誌封面!!好美!好帥!

 

偶爾也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看月月們玩耍是主人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

 

啊~~3個笑容燦爛的陽光青年(左邊的月月快看鏡頭啦)!

 

無論如何,牠們永遠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想看更多月月的生活照,快追蹤主人的IG吧!)

 

這款鬧鐘真的頗讓人印象深刻,小編都考慮載下來當鬧鈴了,完全不怕以後爬不起來,4隻月月音量爆表的合奏,簡直吵瘋了!哈士奇是天生的搞笑演員,一顰一笑滿滿的都是戲,被稱為「月月」當之無愧,因為牠們蠢得又萌又帥啊!快把這個殺傷力十足的鬧鐘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月月們爆笑的四重奏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