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氣十年」曾紅及半邊天的師奶殺手,如今這樣! - npnt

這個「過氣十年」曾紅及半邊天的師奶殺手,如今這樣!

說到十年前的警片,相信80後、70後甚至是60後的網友們都不會忘記那些年香港警片《陀槍師姐》、《縱橫四海》、《刑事偵緝檔案》、《學警出更2》......說起這些港片,就情不自禁的想到當時紅極一時的香港明星,相信陶大宇這個人,80年代之前的影迷們沒有幾個人吧認識吧!

GreatDaily

沒錯他就是十年前因拍攝《學警出更2》時與郭羨妮因戲生情,婚內出軌被雪藏十年的陶大宇

GreatDaily

當時大家都知道,陶大宇有位非常能幹,又溫柔體貼的妻子黃慧寶,當時兩人認識的時候,陶大宇還是跑龍套的,黃慧寶不離不棄一直照顧到讓陶大宇大紅大紫。

GreatDaily

據說兩人的媒人還是當紅的歐陽震華,不過因為出軌事件讓黃慧寶非常傷心,兩人走上了離婚之路。雖然後來陶大宇回過神來,發現其實自己最需要的心中最關心的人還是自己的妻子,選擇與郭羨妮分手,從新追回黃慧寶

GreatDaily

不過也許就像大家說的:破鏡不能重圓,兩人復婚不就還是再次離婚,這也許就是黃慧寶走不出陶大宇和郭羨妮的陰影吧!

GreatDaily

最近陶大宇又被TVB拉出來了,從新回到TVB的陶大宇還被爆出,走進TVB居然迷路了,可見是多久麼有經過TVB了。最終要的不是重出江湖啦,聽說還是對前妻黃慧寶窮追不捨呢

GreatDaily

也許這就是黃慧寶對陶大宇的懲罰吧,寧願做朋友也不做夫妻。畢竟那麼多年的感情,雙方都還單身。祝願二人有情人再次成眷屬,陶大宇加油,不要在犯錯了哦!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