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有彩色照片的大熊貓!高顏質就是再悲慘的身世也能變人生勝利組 - npnt

這隻大熊貓叫做七仔,在兩個月時被母親所拋棄,成長過程中因為與眾不同被其他熊貓欺負。七仔當時是在中國中部的青岭山脈被發現的,是一個脆弱且被忽視的孩子,牠的母親消失在叢林中,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媽媽是黑白兩色。

儘管童年的生活對七仔來說是黑白的,但長大後卻成為動物界的大明星,因為全世界的熊貓只有牠是有顏色的!很多遊客都專程前來看牠。

七仔擁有棕白兩色的毛皮更是耐人尋味,科學家們猜測,這是由於一些基因突變造成。

七仔現在7歲,已經變成了一隻帥氣的大熊貓,中國專家正在計劃尋找他的伴侶。希望能夠觀察和研究他的孩子的模樣,研究人員將能更接近一步了解褐色皮毛基因的神秘面紗。

佛坪熊貓谷現在是七仔的新家,牠在這裡享受人生。過去會常有熊貓來偷走牠的食物。但現在有人專門照顧牠,可以說是過著帝王般的生活。照顧員早上6點醒來,半夜才睡覺,就是為了確保七仔吃得飽睡得暖。

佛坪熊貓谷旅遊區位於陝西省漢中市佛坪縣,想看七仔可以來這裡造訪

現在牠的體重超過220磅,每天吃掉約44磅的竹子。

「他是動作比其他熊貓慢,但七仔真的很可愛,」七仔的照顧員告訴MailOnline,「牠是隻這麼溫柔又逗趣的大熊貓。」

果然,長得好看就是吃香~

Via

儘管童年歷經艱辛,長大後人生終於變成彩色的了!七仔真的看起來好像染了頭髮的青少年XD也有網友逗趣說是印表機沒墨水了吧?真的太特別了,希望可愛的七仔能夠跟伴侶生下更多的小棕熊貓。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可愛的七仔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