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下水管爆裂造成地下室淹水,部分停車位置浮了起來逃過泡水劫但卻浮太高了! - npnt

水管破裂而淹水的事件實有所聞,像是台灣的門面桃園國際機場就曾出包多次,讓網友戲稱為海陸一票玩到底。不過類似的事件最近發生於英國倫敦的克雷福德地區,因為地下自來水管爆裂,導致上百加侖的水不斷湧出,不但造成該地區的地下室淹水,更是導致當地交通一度混亂。


尤其把車停往市政廳廣場(Townhall Square)地下室的民眾、公務員更是遭受波及,一大堆汽車浸於水中,然而有些停的位置下方有泡沫隔熱層,雖然倖免於泡水,不過整座浮起來的平台卻讓車子的頂部被壓毀…


看到這一幕幕場景,你會希望自己的車在淹水、還是浮太高造成車頂毀損?


不過某些車子因為有比較高的車子擋著,所以並無缺損。


據了解這次的淹水事件也波及到周遭地區,像是格林威治、貝克斯利和達特福德、肯特郡部分地區。同一時間泰晤士水務公司也積極派人前往搶修破裂的水管。


只能說這次的意外,造成了不少損失,為了緩解停水問題,該水務公司也緊急發送了一些水資源,讓停水居民在這段搶修時間,仍有水可做使用。


看完這則新聞,小編好奇的是這些泡水車以及車頂毀損的車輛有車險或是後續的賠償措施嗎?不然這可真是冤了大頭…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幾家幸運、幾家愁的淹水新聞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