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花錢花得讓他心甘情願,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金錢關係」! - npnt

男女間永遠不隻是有愛的關系,伴隨著這愛的天長日久,也就慢慢有了算不清、扯不明的“錢關系”。 愛上一個男人,女人總的希望能花他的錢。

這關系代表才更持久、更全權地擁有了他。

這裡就有一個問題了,如何花錢花得讓他心甘情願。
會花他的錢,你可人財兩得。

不會花他的錢,既得不償失了
一男一女間,永遠不隻有愛的關系,伴隨著這愛,也有算不清、扯不明的“錢關系”。
 
愛上一個男人,女人總希望能花他的錢。
這代表更持久、更全權地擁有了他。

這裡就有一個問題了,如何花錢花得讓他心甘情願。
會花他的錢,你可人財兩得。
不會花他的錢,既得不到他的錢,更得不到他的愛。

花一個男人的錢,也是需要技巧的:朋友面前,花他的錢要瀟灑一點不少男人總是傾訴女友的不事,“每到人前,斤斤計較,怕比朋友們多花了錢會吃虧。真是丟臉。

”看見沒,這就是男人。
再摳門的男人,也希望人前能有個大氣的形象。

作為女人,在朋友面前大大方方花他的錢,其實是給予男人的一種尊嚴和自信。
哪怕平時都是你管賬、平時他兜里從不超過一百塊,每次朋友聚會前,請把他的荷包裝滿,等著他去付賬。這是男人宣揚財力的最佳時刻,也是女人展現體貼的最好方式。
 


不想跟他有深入關系,不要隨便掏他的腰包
  
女人認為“愛一個男人,會想著為他省錢;不愛一個男人,才能心無顧忌地花他的錢”。若一個男人,你不願接受他的愛,也最好不要接受他的禮物他的錢。因為,有愛的時候,錢也許會成為更進一步的黏合劑;無愛的時候,錢只會變成捆綁關系的繩索。

總有些女孩子,花了男人的錢,不得不委委屈屈接受他的人,否則,世俗的壓力會讓她無可逃匿。當女人面對感情選擇時,一旦加入了“錢”的因素,就意味著你再也無法公正客觀地做出判斷。所以,沒跟一個男人真正確立關系時,不要隨便把手伸進他的腰包。
  
用他的錢給他買禮物

別以為只有女人才喜歡禮物,男人同樣也渴望時時有點小驚喜。每個男人也都有些自己的心儀物品,當你悄悄地把它買回來,擺到他的眼前,那麼即便你這一整天消耗了他無數的銀子,他都不會大肆發作。男人不是不願讓女人花自己的錢,男人隻是不願讓一個“心里沒有他”的女人花自己的錢。

男人比女人更信哄,當你時刻對他表現自己的愛,當你處處把他掛在心上,不論對錢還是對情,他都會大度更多。

“錢”和“愛”實現雙贏,這是門技術活,需要學習哦。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記得按讚趕快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