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子瑜自稱是團體中「身高擔當」 年紀最小卻已長到 169 公分! - npnt

韓國 JYP 娛樂睽違 5 年再打造的全新 9 人女子團體 TWICE,由韓國、日本、台灣多國籍成員組成受到矚目,正在全力展開宣傳的她們最近參加了 SBS 知名電台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每一位成員都先自我介紹,並談到自己在團內擔任的定位角色,有趣的是台灣成員子瑜自介時說:「我在團內是負責身高的老么成員,因為在成員當中我的身高是最高的。」

▼TWICE 的 9 位成員一起參加所有發片歌手都要上的節目《Power Time》
DJ 崔華靜聽了非常感興趣,立刻問了:「妳的身高多高?」子瑜回答有 169 公分,之前就有許多粉絲透過照片不斷在估算子瑜的身高,這次終於得到了精確的答案,不禁直呼:「16 歲就長到 169 公分,好令人羨慕!」

▼子瑜跟其他成員一起登台時都有明顯的身高優勢
輪到下一位留著一頭短髮的定延則說自己是「model 擔當」,有著一點中性氣質的她在穿搭方面被團員公認為很有型。

▼之前穿學生制服短裙的照片更是大方放送白皙美腿,引起許多粉絲討論
 
 

果然在一個團體當中都要有著不同類型的偶像才會顯現出多樣化的特質,之前許多網友在看到子瑜與綵瑛的超萌身高差時還猜測子瑜應該有突破 170 公分,並推測 TWICE 當中最矮應該也有 162 公分,在韓國女子團體來說整團算是擁有很不錯的身高優勢,令人好生羨慕。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