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底陳凱琳接棒御用「姦」角!《巨輪 II》被吳岱融強姦! - npnt

在《巨輪II》當中,陳凱琳和吳岱融是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父女,港媒率先爆料在稍後的劇情將有陳凱琳被吳岱融強姦的戲碼!

劇中,陳凱琳儘量避免和吳岱融單獨相處,對這位養父有著一定的避忌,吳岱融除了偷窺她沖涼之外,還將上演強姦陳凱琳的戲碼,讓觀眾都忍不住直呼:「不是《巨輪》是《亂倫》啊!!」

在曝光的照片中看到,陳凱琳被吳岱融掐頸、強吻和硬推上傳的粗暴場面,對此陳凱琳稱這些畫面只是意識上大膽,畫面尺度不大,「我覺得《名門暗戰》更爆!只是劇情需要而已。」記者問她有否和男友鄭嘉穎取經,她回應,「她叫我放鬆和放心去演。」飾演「狼父」的吳岱融則稱,拍攝時花了許多時間在試位拍戲,提及劇中他動粗的過程,他笑言不要透露太多,等觀眾到時看。

入行短短2年多,陳凱琳在拍過的五部劇集當中,其中三部(包括現在這部《巨輪II》)都有被強姦戲碼,例如2014年的《名門暗戰》她被譚偉權拖地、按倒在沙發那場超逼真強姦戲、2015年的《張保仔》差點又被李天翔強姦,再加上這次在《巨輪II》又遇上吳岱融……

2年以來,拍過5部劇集,其中3部都有被強姦的戲碼!陳凱琳順利頂上唐詩詠和石天欣的御用「奸」角位置。

陳凱琳戲屎捱轟 蔡思貝躺著也中槍

《巨輪II》陳凱琳未出場已引來無數負評,網民表示一見佢就想熄電視!不過,有網民亦順便狠批蔡思貝,直指蔡演技差、把聲難聽,無份演出都被插,真係躺著也中槍!

蔡思貝都唔放過

部分網民認為《巨輪II》被陳凱琳拖累,令追看性大減!與此同時,有網民又指幸好該劇冇蔡思貝演出,否則收視肯定慘不忍睹!

亦有網民分別指最頂唔順係蔡思貝發出扮Q聲音,及見到陳凱琳及蔡思貝拍嘅劇集,一定唔睇!

蔡比陳演技好

雖然二人負評多多,但亦有網民指蔡思貝已經比陳凱琳更順眼,而且更認為蔡的演技已有所進步,到底係咪真,拭目以待啦!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