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後,義大利舉國為罹難者舉辦葬禮,告別式中驚見狗狗趴在靈柩邊默默守候… - npnt

本週三(24日)義大利中部受規模6.2級的地震重創,不僅造成房屋盡毀,就連當地的死亡人數增加到291人,同時受傷的人數也不斷上揚。強震侵襲後,仍有大小不一的餘震來襲,造成當地古色古香的歷史古蹟以及令人驚豔的建築全在這場地震化為烏有,這讓度假勝地阿馬特里切鎮的鎮長都忍不住悲從中來地表示:半個鎮都毀了。

對此有攝影師前進災區,捕捉成為碎石瓦礫的小鎮,同時也和地震前的景象做對比,讓人不勝唏噓。

小鎮的廣場與周遭的歐式建築,在一夕之間全都變成斷壁殘垣。


雖然院方鐘樓屹立不搖,但整條路卻都毀之一旦。


曾經熙熙攘攘的街道,現在變成廢墟一片。


就連原本過著和諧生活的小村莊,在地震完後變成了這副模樣。


看著看著,總有點感慨地震的恐怕。


但其實這還不算最難過,家園毀了,起碼還能重建,但如果摯愛的人逝去的,那才叫無助。


昨天(27日)義大利舉國哀悼罹難者的逝去的同時,也為部分死者舉行告別式,正當一戶戶家人在旁哀戚痛哭時,一隻金色的可卡犬趴在主人的靈柩旁,畫面看起來十分的悲傷。


原來是葬禮期間,有人捕捉到一幕幕狗狗拒絕離開主人身邊,趴在地上苦苦受護著的畫面,令人看了相當不捨。據了解,這位死主來自於本次重災區之一的阿庫莫里(Accumoli )。


看著狗狗落寞的身影,總讓人心碎不已,或許是一直以來都是由親愛的主人照顧,面對主人的離世對牠們而言就像是失去了摯愛,找不到第二個人能夠互相依賴,希望這隻狗狗能早日走出悲傷同與家人好好生活著。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吧,同時也為他們祈禱!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