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擋風玻璃總是擦不幹淨!!讓小編教您幾招輕鬆搞定!! - npnt

俗話說得好,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小編覺得玻璃就像汽車的眼睛,決定著汽車行駛的安全性。因此汽車玻璃要經常清洗,來保持清晰的視野。今天,小編就教你如何根據不同的污漬採取不同的方法進行清潔。

下面教你根據不同的污漬採取不同的方法進行清潔:

一、表面的浮塵

小編說:用干布擦拭,但不要太硬,以免弄傷玻璃,然後直接用玻璃水清潔,最後用溫濕布擦乾淨即可。

二、斑點

小編說:汽車玻璃上的斑點如果無法擦掉,可以塗點牙膏試試,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三、清洗劑

小編說:儘量不要在車輛的玻璃上使用磨蝕性清潔劑,這種損壞會影響駕駛員的視野。

四、玻璃銹

玻璃銹相對來說比較難清除。用了洗衣粉、洗潔精都沒用,怎麼辦?

小編說:車主可以先用濕布擦洗一遍,然後再用乾淨的濕布沾一點酒精,也可以用酒,用力擦拭汽車玻璃,這樣可使玻璃光亮如新。

夏季和冬季由於氣候條件複雜,風擋玻璃容易出現鏡面模糊或者鏡面亂反光等問題,夏季雨水多的情況下,玻璃表面會留有很多飛蟲之類的蟲膠或者是雨水留下的痕跡,所以平時在擋風玻璃的清潔上,還是要多留意。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