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他嗎?《麻辣鮮師》「賭俠」離開演藝圈,無奈吐訴「不當藝人」的真相! - npnt

2000年開播的《麻辣鮮師》,當時捧紅了一票年輕藝人。10多年過去了,大多數參演過《麻辣鮮師》的年輕演員們,都繼續留在演藝圈各自發展,但也有人不少人消失在演藝圈,或是退隱幕後。

 

不曉得你還記得在《麻辣鮮師》第一代與杜詩梅飾演的「陸小曼」配對的朱健橋「賭俠」嗎?

 

飾演賭俠的王健,現在幾乎已經淡出螢光幕前,但不少粉絲都發現,在結束《麻辣鮮師》後,王健曾在言承旭、Ella主演的《就想賴著你》中短暫現身,也客串過大愛台或是《戲說台灣》等戲劇,但後來就沒有再出現在戲劇上了。

 

據悉,王健在離開演藝圈後,一度在魔術圈嶄露頭角,在網路上甚至還能找到他擔任魔術師時演出影片,而去年受邀上節目時,他則透露自己目前從事房仲業,被問及怎麼不繼續在演藝圈發展時,也只是淡淡地說:「人生難免有高低起伏。」笑稱如果有客戶還記得他就很開心了。

via

大家有發現到賭俠的臉完全沒有變嗎?!到底是怎麼保養,可以完全都不變老啊,實在是太厲害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