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星二代小V寶和咘咘都滿一歲了!兩人舉行抓周儀式,最後的「結果」逗得爸爸們樂開懷~ - npnt

藝人徐若瑄(Vivian)和賈靜雯這對好姊妹,去年都以40歲高齡搭上產子的順風車,各自產下兒子和女兒,巧合的是徐若瑄的兒子小V寶(Dalton),以及賈靜雯的女兒咘咘,兩人出生的日子只相隔一天。

日前兩個小小星二代滿周歲,各自舉行抓周大會,最後的結果則是逗得兩個爸爸們樂開懷。

咘咘和小V寶4個多月大時的合照。

 

徐若瑄在一個多月前就為兒子策劃生日派對,會場走動物園風,除了動物造型的背板和氣球外,就連蛋糕也是動物造型。

 

徐若瑄透露小V寶在抓周時,第一次狂抓鈔票(象徵富有財富),第二次同時左手抓著計算機(從商)、右手抓著電腦(高科技行業)死不放手!第三次抓著球(高科技行業)滿台爬,逗得徐若瑄和富商老公開心到不行。她也感性的在臉書跟兒子告白,感謝兒子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更有能力、耐心的人。」

 

而睌小V寶一天出生的咘咘,日前也在爸爸、媽媽以及姐姐梧桐妹的陪伴下度過一歲生日,並舉行抓周儀式。

 

為了這個歡慶咘咘的生日,賈靜雯和修杰楷不僅在會場布置成操場,還以咘咘照片為原型,向蔡依林的翻糖團隊訂製蛋糕。而在抓周時,愛女心切的修杰楷本來只想放自己的照片,讓咘咘不管抓到什麼都離不開自己的手掌心。

 

後來雖然遵守傳統規範擺放道具,但咘咘一上場就抓住爸爸,讓修杰楷開心直呼「她就是想一輩子跟著我啊!」後來在第二輪抓周時,咘咘則選擇了字典。

 

而賈靜雯和修杰楷事後也在臉書寫下對愛女的感性告白,一家人的幸福令人稱羨。

VIA

時間過得好快,兩個小小星二代已經1歲大了耶!有星爸、星媽的加持下,小編也好期待兩個小小星二代快快長大,祝福他們成長歷程充滿各種快樂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