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進公寓的他在打掃時發現前房客遺留下的鞋盒,不料打開後竟是滿滿駭人的武器! - npnt

時常在外租房子的你,不知道有沒有在搬進新套房、公寓裡頭發現到前房客遺留下來的東西呢?痾,說到這,小編就回想起大學第一次到外租屋遇到的尷尬事,剛搬進去的小編在打掃時,意外從沙發底下掃出了一個用過的保險套,簡直是噁到不行,讓小編針對沙發、地板多了好幾次的重複擦拭…


不過對這名國外的男房客的來講可就不同了,當他在公寓客廳裡清理前房客遺留下來的東西時,讓他注意到了櫃子上的喬丹鞋盒,對身為球鞋迷的他來說,這簡直是挖到寶。


不過等到他拿起鞋盒的那一瞬間,卻意料到裡面肯定裝的不是鞋子,畢竟實在太重了!


一打開後,裡面是一個個小盒子堆疊著。


而且小盒子上盡是寫著阿拉伯文,感覺有那麼一點不妙…


當他鼓起勇氣,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時,裡頭居然是一顆顆排列整齊的子彈。


這下子,讓人不禁懷疑前房客是在!?


在驚嚇之餘,男子也順便輕點一下到底有多少發子彈,原來每個小盒子裡裝著36發,算下來總共約有700多發,嚇得男子最後報警處理掉這箱小彈藥庫。


這項驚人發現PO上網後,也惹來了不少網友熱論,有人留言表示:「Egyptian 9mm的Para ammo子彈」、「這些都是錢耶,怎麼就這樣交給警方」、「該不會是ISIS的小型彈藥庫?」

但小編認為重點不在子彈的多少、價值多少錢,而是來路不明,誰知道這些子彈會不會牽扯到刑案或恐怖份子,所以說報警處裡是最好的選擇,免得日後惹禍上身。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名房客的意外發現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