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老虎咬人事件】,遠離《垃圾人》!這是一個關於《憤怒》的血淋淋案例。 - npnt

生活中你總會遇到一些垃圾人,最好的境界——誰會和垃圾一般見識?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有位女遊客跟自己的丈夫爭吵,在虎區下車吵架,她被東北虎拖走,受了重傷,她的媽媽想去救她,被老虎殺死了。

【2名遊客猛獸區被老虎襲擊1死1傷】(視頻):

視頻沒有血腥的那一幕,但是把這位女遊客的憤怒表達得淋漓盡致:停車之後她從副駕駛下來,怒氣沖沖跑到駕駛位要男人下來,男人把門關小,看起來似乎是要求她儘快回去。

這個時候女人遇襲,男人追出來,估計是考慮到車內的人(據說還有孩子),又回來了一下,后座的老太太跑出來希望搭救女兒(應該是丈母娘,不是婆婆,親的才能這樣),然後和女婿一起和公園的救援車一起沖往老虎,結果老太太身亡。

想想你是男人應該採取什麼樣的策略,不下去,萬夫所指,以後都背著罵名,孩子也可能沒有媽媽。

如果下去,人類對老虎完全是白給,別相信武松、π、希曼和毛克利,跟老虎打交道九死一生。孩子更可能爹媽都沒了。

視頻里這個男人猶豫了,最後據說他逃回車裡了。這點是他不對的地方,因為他就不該下車,更不該允許老太太下車,人步行,對老虎來說不僅是伏地的戰五渣,而且是行走的賽百味。能保護自己的就是車,應該發動汽車逼近老虎嘗試著吸引它的注意力。

怎麼避免這種糾結和掙扎?熊師傅的建議就是,直接把這種易怒的人,從你的擇偶、擇友名單當中剔除掉。

大多數憤怒者會讓自己陷入危險中,跟你說不要選擇這樣的人交往,不是歧視他們,而是要你保護自己,免得TA把自己害死了,你會難過會心疼。

挑選男女朋友也好,或者哥們兒兄弟也好,一個很重要的參考價值就是這個人是不是易怒。善於控制憤怒的人,一般都是智商情商雙高的人。

能控制憤怒的人,一般家教都不會太差,父母往往也都是不錯的人,做事有算計,格局胸懷就不會太小,很少因為小利而黑朋友和夥伴。

交往的時候看見這樣的人,一般他的家庭大多就能在及格線以上。遺憾的是太多人被愛或者錢沖昏了頭腦,就會有這樣的錯覺:

他人帥,會掙錢,人也不錯,就是脾氣壞了點。

這是不對的,熊師傅在這裡認認真真跟大家說一句:脾氣壞就是人不好,這樣的社會適應能力比較差,做事不計後果,擇偶儘量避開。

有時候偶爾也會遇到那種發泄憤怒的人,這樣的人,冷冷地看著就好了。工作上不會有老虎來吃誰,但是這樣的人,根本就不用等老虎來吃。

他們早就已經被自己的憤怒吃掉了。

老虎看見一條瘋狗,趕緊躲開了。小老虎說:「爸爸,你敢和獅子拚鬥,與獵豹爭雄,卻躲避一條瘋狗,多丟人啊!」

老虎問:「孩子,打敗一條瘋狗光榮嗎?」 小老虎搖搖頭。

讓瘋狗咬一口倒霉不?」 小老虎點點頭。

既然如此,咱們幹嗎要去招惹一條瘋狗呢?

——不是什麼人都配做你的對手,不要與那些沒有素質的人爭辯,微微一笑遠離他,不要讓他咬到你。這個必須看明白,因為許多人正在和瘋狗斗!

2014的夏天,麥當勞殺人案,那個受害女子一定沒有聽過「垃圾人定律」。當正常人遇到垃圾人,是不可以用正常方式去回擊和反應的,希望善良的朋友們謹記!

2015年5月初,成都的一個男司機,因開車變道當街暴打一個女司機的事件,更說明了善良的人們應謹記「垃圾人定律」。

事件中的女司機在馬路上無視交通法規,隨意變道,危及他人行車安全,是一個典型的垃圾女;那個男司機則是一個「路怒族」,當街暴打女人,也是個典型的垃圾男。

當垃圾女遇上垃圾男,悲劇發生了。垃圾女付出了被暴打的代價,還會受到違反交通法規的處罰;垃圾男則因為打人被追究刑責,付出了更大的代價。

一對情侶晚上在餐館吃飯。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漢吹口哨,男友說反正吃完了咱走吧,女友說你怎麼這麼孬種啊是不是男人?男友說犯不上跟流氓較勁。

女友急了,罵完男友又過去罵那群醉漢,結果醉漢圍上來開打,男友被捅三刀,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了。

臨死問了女友一句話:「我現在算男人了嗎?

……

一位朋友在車道上行駛,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從停車位開出,正好擋在前面。朋友立即踩剎車,車子滑行了一小段路,剛好閃開來車,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厘米!

那輛車的司機兇狠地甩頭,並且朝著我們大喊大叫!我朋友只是微笑,對那傢伙揮揮手。

我的意思是:我朋友表現得很友善。

於是我問他:「你剛才為什麼那麼做?那傢伙差點毀了你的車,還可能傷害我們!」

他解釋說:「許多人就像垃圾。他們到處跑來跑去,身上充滿了負面垃圾:充滿了沮喪、憤怒、忌妒、算計、仇恨,充滿了傲慢與偏見、貪心與不滿、抱怨與比較,充滿了見不得人好、愚昧無知、煩惱和失望。

「隨著心中的垃圾堆積又堆積,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有時候,我們剛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所以,無須介意。我們只要微笑著,揮揮手,遠離他們,然後繼續走自己的路。千萬別將他們的負面垃圾接收再擴散給我們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它路人。」

人生短暫,不要把寶貴的時間和精力,浪費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之上。聽從內心,走自己應該走的路。

瓷器何必去碰缸瓦?生命如此脆弱。生活中你總會遇到一些垃圾人,那麼一笑而過~

最好的境界——誰會和垃圾一般見識?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