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了!「iPhone 7」都還沒上市,林志穎就拿了「iPhone9 」炫耀...果然是「人生勝利組」啊! - npnt

家庭、事業兩得意的41歲藝人林志穎,一向被粉絲視為是「人生勝利組」。

 

大家都知道,林志穎本身除對賽車、跑車感興趣外,對3C產品相當敏銳的他,更是蘋果產品的愛好者,曾有4次搶先在該品牌發表新機種前就曬出產品,被喻為「蘋果手機的先驅者」,讓大家是羨慕又忌妒。

 

而日前林志穎在微博發文時,卻被粉絲發現他的發文來源居然來自「Pro7 iPhon」,甚至幾天後文章的的來源已經升級到「Pro9 iPhone」,讓許多果粉滿頭疑問。

 

由於蘋果iPhone7下個月才要上市,且據稱不會出現「Pro」機種,再加上大家連聽都沒聽過的iPhon9,不少人好奇林志穎是否用了什麼管道拿到最新機種,因而引發熱烈討論。

 

對此,林志穎透過經紀人解釋,因為微博發文的來源可以自行設定,所以他才想跟粉絲開個小玩笑,並非真的已經拿到蘋果新機。

為了自清,林志穎後來在微博的發文,還故意把來源改成「來自i幾重要嗎iPhone」,搞笑澄清拿到i7、i9的傳言。

 

但許多大陸網友並不領情,認為林志穎過去曬新機的行為是「虛榮心作祟」,加上他經常在網路PO些讓人羨慕的行程,就像是在「炫富」一樣,使得他的微博關注人數瞬間少了好幾百萬人。

VIA

這很明顯就是小志在跟粉絲們開玩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的反應會這麼大,而且就算他在炫耀,也是人家有本事賺大錢啊,實在沒什麼好酸的~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