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選手的家人爆紅!美國體操女將的爸媽在場邊觀戰備受關注,其實早在4年前的倫敦奧運他們就已經引人注目了! - npnt

還記得我們介紹過的匈牙利游泳女將的老公嗎?在場邊替比賽的老婆加油的他,超級激動的反應把得獎老婆的鋒頭都搶走啦(點我)!

 

在這次的里約奧運上,又有一位選手的家人爆紅,他們是美國體操女將亞歷山德拉(Alexandra Raisman)的爸媽。

 

面對奧運這樣的國際賽事,能夠參加的選手不外乎都希望能夠為國爭光,比賽時的壓力和緊張是選手本身要去調適的,將負面能量轉為動力表現更為突出的人很多,但失常的人也不少,得獎與否不僅是憑實力還得憑運氣。比賽進行時緊張的人不只有選手,其實最煎熬的是在場邊或是在電視機前觀戰的家人,他們緊張的情緒絕對不會比選手少。

 

體操比賽進行中,短短30秒的時間,通常大家的目光都會放在場內選手高難度的優雅動作,以及獎牌落在誰家,但攝影機卻完美捕捉選手的父母坐在場邊觀眾席的一舉一動,他們展現了什麼叫做「如坐針氈」!

 

看見自己的孩子在賽場上流淚、流汗,做父母的心情又是如何的?亞歷山德拉的爸媽表現出天下父母都會有的心情,他們的身體隨著女兒做出的體操動作一樣擺動,看女兒比賽看得十分揪心,緊張、期待、焦慮等種種情緒在他們心中翻來覆去,仿佛在坐雲霄飛車,一刻都安不下心來。

 

儘管亞歷山德拉的實力強勁,做父母的還是不免替她擔心!

 

看到女兒成功完成動作,兩人掩飾不住喜悅大聲歡呼,老爸還小小激動了一下,但隨即故作鎮定的坐下,真的是非常可愛啊!

 

事實上,亞歷山德拉的爸媽在4年前的倫敦奧運上就已經受到關注了,與4年前如出一轍的反應,讓人即使隔著螢幕也能感受他們既興奮又焦急的情緒。

從畫面中可以看出,兩人都非常激動啊!可愛的爸爸兩次奧運甚至還穿一樣的衣服呢!

 

這段畫面讓網友都笑得非常開心,也讓人體會到有家人支持是多麼幸福的事。天下父母心,相信如果是你的孩子正在場內比賽,說不定會比亞歷山德拉的爸媽還更提心吊膽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對父母最為真實的反應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