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他趁著四下無人時鋸樹,得知男子背後的意圖後讓人不禁大罵:無恥! - npnt

過去,台灣有那麼一段時間,只要停在街邊的腳踏車沒上鎖,肯定會被宵小順手牽羊,所以後來記取教訓的人們才開始增購車鎖,防止愛車再次被人偷走…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普通的鎖根本無法阻擋有意偷取的小偷,因此不少學聰明的車主往往把腳踏車鎖在無堅不摧的物品上,增加偷竊的困難度。


但在對岸這種把車鎖在物品上的方式,似乎行不通耶~因為日前長沙發生了一起令人傻眼的單車失竊案件,透過路口的監視器可以看到竊賊囂張且用奇葩的方式偷腳踏車,令失主與警方哭笑不得。


原本車主怕自己的高級腳踏車被不肖歹徒牽走,為了保險起見特別把腳踏車鎖在路旁的一棵樹上。不料,路過的小偷趁著清晨,路邊沒什麼人的情況下拿著鋸子,快速來回地摧殘這顆路樹。


耐不住銳利鋸子來回切割下,路樹就這樣應聲倒地不起。


手腳俐落的小偷迅速搬起原本鎖在下方的腳踏車…


犯案過程實在太扯了:

竊賊就這樣把到手的單車搬上摩托車上後揚長而去,留下原地被鋸斷的樹。


接獲報案的員警對涉事男子的做法哭笑不得,直呼:幹嘛大費周章鋸樹,不直接把鏈子弄斷就好…由於不確定男子是否為小偷(有可能是弄丟鑰匙的車主),目前警方朝向破壞城市綠化,追究其責任。

看完了這則扯到不行的新聞後,小編終於相信多年前在批踢踢笨板上PO文的網友是對的(點我了解),沒想到真的會有人鋸樹偷腳踏車啊啊啊…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扯到不行的新聞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